陀飛輪僅2毫米!伯爵超越極限再推超薄腕錶

PIAGET再度超越其製錶極限,於世家創立150週年之際、發明首款9P超薄機芯67週年,與推出全球最纖薄的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腕錶六年後,實現了製錶史上的一項重大創舉,推出終極概念手動上鍊超薄陀飛輪腕錶。此款獨特的錶款以優雅為典範、以創意為動力,在搭載陀飛輪機芯的同時,也保留了與前款腕錶相同的2毫米厚度的特色,傲然展現品牌的精湛技藝與昂揚熱情。

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 系列終極概念手動上鍊超薄陀飛輪腕錶

不僅如此,此款新錶的組件配置還經過了重新構思,陀飛輪設於10點鐘位置,其外部環圈上則刻有秒數刻度,而顯示小時與分鐘的盤面仍然效法先前的錶款,稍微偏離中心。要整合所有組件,還要在已經飽和的空間中將陀飛輪植入,其挑戰非比尋常。由正面細賞,它以一種錯綜複雜的深邃感來展現自我,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 系列終極概念手動上鍊超薄陀飛輪腕錶適於佩戴、適於觀賞,不只喚起藏家與伯爵之間的情感連結,同時,它也帶領伯爵持續探索與迎接未來的全新挑戰。

(左圖) 以藍色與金色進行顔色搭配,展現其絕然優雅的本質
(右圖) 此創作最極致的約束在於其限定的錶殼厚度2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