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打破世界紀錄!世上首枚中國曆法萬年曆時計

江詩丹頓推出全球迄今最複雜的時計傑作,融匯63項鐘錶複雜功能,機芯由2,877個精密零件構成,一舉超越品牌此前創下的世界紀錄,而這也是世界上首枚真正具備中國曆法的萬年曆時計,背後凝聚著製錶大師無比的細緻與耐心,飽含其精妙巧思和對中國文化的深入理解。

該鐘錶以收藏家的名字命名為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The Berkley超卓複雜功能懷錶

全新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The Berkley超卓複雜功能懷錶的創新之處主要體現為對中國傳統曆法的獨到詮釋,考慮到這一陰陽合曆體系特有的不規則週期及其複雜變化,時計內部搭載的3752機芯採用獨特的機械構造,以複雜的凸輪和齒輪體系構成精密的中國曆法萬年曆裝置,首創先河地精準呈現中國農曆的不規則週期和複雜變化,確保精準運行至2200年,彰顯出精妙非凡的製錶匠心。此枚時計歷經11年潛心研製,其中僅零件組裝就需花費整整一年的時間,最終造就這一當代製錶史上的里程碑傑作。

(左圖)這枚雙面錶盤懷錶搭載的3752機芯由2,877個零件組成,包括245顆寶石、31枚指針和9個顯示盤。
(右圖) 中國曆法萬年曆共有11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