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氣替夜晚揭開序幕!Byredo 夜紗系列全新創作「亂序綺想奢華香精」正式亮相

自 2016 年限量問世以來,Byredo 夜紗系列沾式香精在四年的時光中,凝聚著品牌的經典與華麗,替使用者開啟一場場夜的儀式。夜紗系列的設計概念是將夜晚視為一種特殊的儀式,就像晨起會噴香水一樣,入夜也需要一種香氣的引導,帶著我們走進夜色和未知的冒險之中。除了選用高貴的原材料外,這些香精以古老的技術蒸餾而成,極度純淨,僅需少量即可融入肌膚,隨著體溫緩慢釋放。

此次 Byredo 推出的全新創作「亂序綺想奢華香精」,這款蘊含木質、辛香調的奢華香精,源自品牌創辦人 Ben Gorham 的信念:混亂中蘊含著獨特的創造力,正如夜色中隱含著啟發。香氣交織著矛盾的元素,深沉的香氣卻傳遞出華麗而飽滿的感覺,像是薄紅色果醬的甜酸氣息,帶來情感的共鳴。開場的珍稀番紅花平衡著黑醋栗和香檸檬的酸甜,逐漸轉化為香料皮革的氣息;核心則是絲滑的美食香調,融合李子糖漿和果仁糖的香甜,散發出令人難以抗拒的罪惡歡愉。尾韻的廣藿香和紙莎草則帶來平衡的張力。

夜紗系列的包裝也經過精心設計,不再遵循品牌經典的白色標籤,而是將文字直接刻印在透明玻璃瓶身上,金色的壓頭和上緣接頭呈現出奢華感。瓶身更輕盈,黑色瓶蓋則保持了 Byredo 經典美感。

創意總監暨創辦人 Ben Gorham 表示:「夜晚有種不可言說的氣息,入夜像是遁入另一個世界,充滿各種可能性;夜色會揭露你的另一面,像是二元對照的夜行。自然界裡有著入夜才活過來的世界,從傍晚開的花朵到夜裡活躍的動物,我們怎麼可能視而不見?我知道自己晚上的心情會截然不同,感受完全不同,彷彿展開新的人生,所以我想做點什麼來揭開夜的序幕:一個新的夜之儀式,像是暮色漸深時喚醒感官的一記晚鐘。」Byredo 夜紗系列透過其獨特的奢華和儀式感,為我們呈現了一場夜晚的感官之旅。

亂序綺想奢華香精

前調:番紅花、黑醋栗、檸檬、香檸檬

中調:李子、果仁糖後調:沉香、紙紗草

Byredo 夜紗系列奢華香精亂序綺想奢華香精 50ml NTD9,800

銷售地點

台北微風信義 2F Byredo 形象店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2F Byredo 形象店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1F 10/10 APOTHECARY

高雄漢神巨蛋 2F 10/10 APOTHECARY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