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球鞋特輯!夏末不能錯過的各種鞋款

8月,是一個屬於夏天尾巴的季節,象徵著夏天已漸漸來到尾聲,炎夏的酷熱已過,八月的微風為大家帶來了一絲涼意,而在這個令人心情愉悅的季節裡,球鞋愛好者們也將為自己的秋季打算。無論是走在城市街頭,還是踏上郊外小徑,一雙好的球鞋不僅是舒適與功能的結合,更替你的下個月做準備,同時意味著新一季的穿搭品味。

adidas 4DFWD3

adidas 4DFWD系列延續創新科技,其傾斜結構式網格(BOWTIE)中底設計是通過與矽谷科技公司-Carbon使用3D列印技術,運用歷時18年的運動員表現數據,評估超過500萬種4D結構變化開發而成,達到強大的向前推進力與能量回饋,在跑步的同時可降低「垂直振幅比」增加步幅,全新4DFWD 3鞋款,主打全新透氣式雙層鞋面設計,搭配經典馬牌輪胎大底,帶來更強悍的推進力。

在外觀部分,充滿運動速度感的線條設計,不僅推出米白、銀灰的基本配色,鞋側以螢光綠進行點綴,為鞋款帶來更具未來感的科技形象;另外也有低調經典的全黑及黑白配色款式,提供不同的跑者選擇!

New Balance 2002R

這回2002R不僅推出了全新且符合夏日造型的新配色,更延續New Balance「新世代千王之王」美製跑鞋2002的機能性 DNA,睽違十年後重磅歸來的上乘之作。不只延續經典與精緻工藝、實穿耐用的精神,性能上更搭載全腳掌 N-ergy、ABZORB 避緩震雙料系統,提供舒適緩震腳感,也呼應到2002R的「R」,所代表的 Redevelopment 重新建構之意,結合復古與科技的究極工藝代表作,走出個人獨有風格,每一步都不為誰動搖且不隨波逐流,自信展現追求完美的態度。

PUMA Clyde Q3 Rhuigi

結合過去、現在和未來,PUMA 攜手知名設計師 Rhuigi Villaseñor 推出 PUMA x RHUIGI 秋冬聯名新品,延續春夏設計同樣以 70 年代的美國紐約街頭為時空背景,以精心挑選的理髮沙龍風格演繹為設計靈感發想,翻玩重塑多款 PUMA 經典單品,以復古底蘊視角重新詮釋美式街頭風格。

聯名鞋款以 PUMA 籃球傳奇 Clyde Frazier 同名鞋款 Clyde 為原型,打造牛仔藍及純白兩款配色 Clyde by RHUIGI 質感鞋款,鞋面以高級皮革包覆呈現,而鞋側彎刀則以麂皮異材質刻劃重點,極簡婉約的鞋底設計抓住懷舊的本質,在籃球鞋的基礎樣貌下增添精品時尚氛圍,同時將 70 年代無可取代獨樹一幟的街頭風範完美呈現。

PALLADIUM THUNDER

今年夏末 PALLADIUM 正式引入「Gorpcore」機能時尚概念推出全新鞋型THUNDER 閃電鞋系列,當講究機能的戶外探索與恣意穿梭的城市風格,二者間的界線漸趨模糊,從「IMAGINE THE FUTURE」概念出發,PALLADIUM 結合了潮流、機能、時尚等概念元素,並融入大膽探索城市的品牌精神與對未來的想像,讓穿著者透過不同視角在城市與戶外之間穿梭探索,因此一雙可以兼具城市態度與戶外風格的鞋款 THUNDER 閃電鞋就此誕生。

為滿足著用者的各種需求,該鞋款以 THUNDER 閃電波浪橡膠大底打造潮流球鞋外型,微增高的厚底鞋型設計更可以巧妙的修飾腿型,一踩上腳直接拉長雙腿長度與比例,而三段式調節魔鬼氈織帶可輕鬆調節鞋款的鬆緊度,除此之外,腳踝太空棉魔鬼氈鞋舌墊片,可一秒拆下變身成近年流行的穆勒鞋;涼鞋結構設計與透氣網眼柔軟內裡及蜂巢式透氣彈力鞋墊,同步提升鞋款的透氣度及舒適度,同時兼具了舒適與機能風格屬性,穿上 THUNDER LO STRAP 三型一體閃電概念鞋輕鬆走在潮流尖端完美駕馭不同風格。

ASICS GT-2160

GT-2160設計靈感源於 GT-2000經典跑鞋的復古特色,鞋款中底更復刻了2000年代中期至2010年代末期 ASICS 廣泛使用的分段式結構,後跟採用最具代表性的亞瑟膠,提供卓越的緩震性能,兼具時尚外觀與舒適度。超越時代的千禧美學新作,GT-2160四款配色齊發,大網眼布結合金屬材質的流星黃與幸運草綠,保有濃厚的 Y2K 韻味;而細網眼材質的浪潮灰與優雅杏,細緻鞋面與簡約的百搭配色,輕鬆駕馭不同穿搭風格。

Nike KOBE 8 PROTRO

這回 Nike 首次發表 Kobe 8 Protro 版本。首款配色以「Halo」為名,用代表純淨的全白色,致敬傳奇籃球巨星 Kobe Bryant,傳承不熄的曼巴精神。如同此前推出的 Protro 鞋型,全新發表的 Nike Kobe 8 Protro 有著與最初版本幾乎相同的外觀,但在設計細節和性能創新方面進行了全新的升級。最引人注目的設計更新為在多處使用的刺繡工藝,包括鞋面上的刺繡 Swoosh 標誌及鞋舌上的曼巴標誌,進一步提升產品質感。在鞋款科技的更新中,設計師採用了 Nike React 技術替換初版產品中的 Lunarlon 科技中底,為場上表現提供穩定且耐久的足部回饋,打造出色穿著體驗。此外,設計團隊還優化了人字紋大底,增強抓地性能。

Pharrell x adidas Humanrace Samba

Louis Vuitton 男裝創意總監 Pharrell Williams 再度攜手 adidas 推出全新 Samba 聯名系列「Humanrace Samba Tones」,這回還一次釋出三種配色,共有 「Charcoal」、「White」、和 「Terracotta」,可供大家選擇,Humanrace Samba 系列著重於工藝與材質,本次聯名系列的 Samba 鞋款與往常相同採用全方位的 ECCO 皮製鞋面、襯裏和鞋帶,依靠 ECCO 皮革的節水鞣製技術,不但大幅增強球鞋的耐用性也更加實穿,據傳本次聯名鞋款將在明日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