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薰衣草香+渾厚木質香調盡顯「男人味」!DIOR 2021全新「曠野之心淬鍊香精」 狂野魅力連強尼戴普也傾心

説起最能體現「男人味」的迷人香氛——迪奧Sauvage曠野之心系列的魅力不只自2015年初登場便風靡至今,2021更迎來全新成員「Sauvage曠野之心淬鍊香精」!以陽剛性格為核心,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將SAUVAGE經典原材料的濃度、比例重新調整,承襲其桀驁本色的同時以顛覆手法昇華香氣軌跡,注入野性奔放的「訂製薰衣草香精」,並採用「減法調香」褪去一切繁雜,細膩刻劃出深邃、純粹的迷人香氣,猶如SAUVAGE系列代言人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攝影大師蒙帝諾(Mondino)的鏡頭下展現現代紳士的真我風範。

「我想將SAUVAGE曠野之心最根本的香調忠實地保留下來,同時將它們昇華到空前未有的濃郁境界。為了避免其他香調喧賓奪主,我選擇以簡馭繁,只保留最純粹的部分,使它的香氛軌跡出乎意料地深邃而緻密,讓它的香氛靈魂盡顯無遺,徹底釋放它迷醉的醇厚氣蘊。」——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自1946年成立以來,對於原料、工藝、品質的高標準追求是DIOR始終不懈的至高原則,源於高級訂製服的工藝精神不僅適用於服裝領域,就連香氛也同樣嚴選珍稀高貴的香水原料。為了尋找促使迪奧SAUVAGE得以嶄新蛻變的全新香材,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再度攜手品牌長期合作、堅持最高標準的法國薰衣草蒸餾師Philippe Soguel,並於盛夏時節親自前往普羅旺斯巴羅尼的高海拔山區,將具有深邃香氣的狹葉薰衣草加以調配、蒸餾,進一步淬鍊出個性鮮明獨特的「訂製薰衣草香精」,其挾帶著乳酪、香草氣味的野性草香,比起來自平原地區的薰衣草,花香、嗅覺層次更顯醇厚馥郁,也因此在「曠野之心淬鍊香精」的香氛軌跡中獨佔王者之地。

全新「曠野之心淬鍊香精」由Sauvage系列一貫的清新柑橘揭開序幕,引領眾人進入血月下曠野之境的是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與新加入的葡萄柚,「四川川椒」的辛辣香氣宣示前調的豪邁颯爽;緊接著由全新主角「訂製薰衣草香精」注入陽剛性格,使躍動氣息瞬間轉為強勢的濃郁氣場;隨後溫暖的「廣藿香」、「龍涎香」等木質調的渾厚尾韻宣洩而出,前所未有的奢華濃度則盡顯王者風範。而神秘黑藍色的瓶身呼應了夜色下的曠野大地,瓶蓋的貴族王蜂、法式線板和瓶底鐫刻CD懸浮字母,巧妙展現迪奧對細節無與倫比的講究,並將SAUVAGE剛毅狂野的男性魅力展露無遺,由內而外徹底釋放源自曠野之心的粗獷之美。

SAUVAGE曠野之心淬鍊香精

60ml / NT$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