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活力的現代感香氛!BULGARI 寶格麗推出全新 「EMPYR 光熠寶石淡香精」

珠寶品牌 BULGARI 寶格麗宣佈於台灣推出旗下 LE GEMME 珠寶世家頂級香氛系列的新成員 「EMPYR 光熠寶石淡香精」!自古以來,「黃鐵礦」就與寶格麗品牌的起源地中海盆地,尤其是義大利聯繫在一起。 當兩塊黃鐵礦撞擊時會點燃成火花,因此又名火之石。而黃鐵礦最迷人的特性,就是其內在的雙重性:冷酷的金屬外表下,隱藏著一顆純粹的火之心。這種特色宛如是對現代人性格的一種完美比喻,「在冷靜的外表下掩蓋了充滿熾熱激情的內心。」

正因為如此,全新的 EMPYR 光熠寶石淡香精就是以「黃鐵礦」與「力量」做為靈感來源,這款迷人香水是與富有遠見的調香大師 Jac qu e s Cavallier 合作,他將力量之石黃鐵礦轉化為一種清新的嗅覺體驗,充滿活力和對比鮮明的現代感香氛。

EMPYR 首先透過專為寶格麗精選的新鮮薑心展現,並在核心香調中以檀香營造出獨特且令人難忘的對比。辛辣的清新香調和濃郁的木質溫暖氣息相互呼應,正如其名字取自於羅馬帝國(Empire)和寶石(Pyrite)的結合 ,「EMPYR」一詞喚起人們對力量和權力的想像,同時展現了迷人的雙重性。

瓶身靈感則來自羅馬方尖碑(obelisk),是古代通往永恆之城貿易路線的標記,同時為強而有力的象徵。與其他香水瓶一樣,以黃鐵礦質地設計嵌進具標誌性的金字塔形頂蓋中並飾以金屬銀色光澤,這也是寶格麗對力量和現代魅力的最新詮釋。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