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小時防曬、超強控油、瞬效亮顏!理膚寶水「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UVA PRO」全新上市

作家 / Alec 報導

醫學美容品牌「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有著長達 30 年以上 UV 防曬防護產品研發經驗,其中旗下最受消費者喜愛的「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系列」自 2017 年起持續獲得台灣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及市場銷售肯定,並連續獲得台灣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 No.1 的殊榮!

疫情至今,口罩成為防疫生活中不可缺少重要防護,卻無法阻隔陽光中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不知不覺讓肌膚陷入曬黑曬老危機。為了滿足防疫生活戴口罩時防曬能持續長時間清爽透氣舒適、解決油性/混合性肌膚使用防曬後出油不適感,理膚寶水於今年推出「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UVA PRO #太空科技防曬 SPF50+PA++++」擁有極高抗 UV 防曬防護力、為第一支應用太空科技防曬,長效控油清爽不黏膩、提亮膚色展現自然明亮美肌等多項功能於一身,對消費者來說是美肌防曬防護的新選擇!

本次新品集結了四大防曬防護科技:

AIRLICIUMTM 太空科技防曬:領先全球醫美業界、首次採用國際太空團隊所用太空超微粒技術,獨家首創「#太空科技防曬」,此為具有網孔結構的極細小微粒材料科技,可大容量吸收 150 倍自身重量的油脂,全天長效吸油不泛油光,使用時馬上就可感受到其極為清爽的質地,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16 小時超持久 UV 防曬防護:加入極高規格防曬優良濾劑,有效抵禦紫外線中 UVB/UVA/長波 UVA 對肌膚造成曬傷、曬黑及曬老傷害,經臨床實驗證實,抗 UV 防護功效可長達 16 小時。

高效亮顏成份:使用後立即提亮,自然透亮高質感完勝超越素顏霜,搭配底妝更能提亮妝感。

抗氧化護膚成分:添加理膚寶水温泉水、甘油及抗氧化「維生素 E」等成分,防曬同時舒緩保濕。

此外,根據理膚寶水市場觀察發現,台灣女性消費者對於防曬產品要求,不僅追求高規格抗 UV 防曬防護,同時能兼具潤色修飾肌膚、提亮妝感等附加價值。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系列便針對消費者對多功能防曬產品需求,提供潤色/紅潤/亮顏三大選案,簡單輕鬆達到妝前防曬隔離、清透潤色遮瑕、有感提亮膚色的輕美肌質感,並且有效抵禦紫外線與環境污染源對肌膚造成傷害!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