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ette縮小了!連男生也能輕鬆駕馭 李鐘碩、金南俊親自示範如何演繹

Candy Cassette 斜背包, NT$ 47,500(鸚鵡綠_白色)

有著精湛工藝的 Bottega Veneta,不僅翻轉大眾對於皮革的既定印象,巧妙地與編織元素結合,更在色調與用色上,提供大眾更多的選擇性與造型感。這當中 Cassette 系列包款無疑是每位時尚迷必須擁有的經典之作。

Cassette 帆布牛皮肩背包, NT$69,900、Cassette Sling 肩背包, NT$ 63,500 (灰)

在春夏到來之際,Bottega Veneta 將一系列熱賣款式照上「縮小燈」,推出比 mini 迷你更為精巧可愛的 candy 尺寸,為大家的夏季打造夢幻逸品清單。

全新縮小尺寸,包含肩背包、澎鬆俏皮的 Padded Tech Cassette 尼龍包到直式剪裁托特包,各種小巧的樣貌染製以風襲藍、石灰棕、奇異果綠等繽紛亮眼的色彩,迎接熱鬧的季節。而其中多款還能裝得下手機等物品,讓迷你小包除了外觀討喜可愛,還能兼具功能性。

Candy Padded Cassette 肩背包, NT$ 67,500 (鸚鵡綠)、Candy Padded Tech Cassette 尼龍肩背包, NT$ 34,000 (粉筆白)

Mini Cassette 直式托特包, NT$ 79,400 (風襲藍)、Cassette 腰帶, NT$ 39,100 

除此之外,品牌還邀請到南韓明星李鐘碩、金南俊親自上身,讓不管是Bottega Veneta的品牌愛好者還是兩位明星的粉絲,一睹他們與 Cassette 系列包款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