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設標籤,提供無盡的可能性!Byredo 限量香氛「無標題淡香精」十週年紀念浪漫回歸

香氛是主觀的體驗,它們的名字激發著使用者的想像,在嗅聞香氣之前,便開始了體驗該作品的魅力之旅。2016 年,為慶祝 Byredo 十週年紀念,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Ben Gorham 決定創作一款限量香氛,不由品牌為其命名,而是讓每一位擁有者創作命名,是最專屬於個人的香氛記憶。

不定義標題、也沒有方向,只有一張純白無暇的標籤。Ben Gorham 自創立 Byredo 的那一刻起,就擅於使用文字藝術來創作香水,並將這些文字傳遞給調香師 Jérôme Epinette。他們深知文字的力量,並清楚文字會如何影響感官。

這款限量的「無標題淡香精」,純白的盒內有著一組 Byredo 自創字體貼紙,今年除了黑色字母外,還包括潮流新色:螢光藍、螢光綠和螢光粉。為這款香氛的命名提供了無盡的可能性:姓名縮寫、某個人的名字、旅行的目的地、幸運數字、值得紀念的那一刻、白天或夜晚的某個片段、特殊的代號;數不盡的創作方式,讓消費者能寫下屬於自己的嗅覺體驗。至於在香氣表現上,前調是杜松子、粉紅胡椒,中調為鳶尾根、紫羅蘭,最後散發出樹苔、冷杉香脂的尾韻。透過純粹的嗅覺體驗喚醒腦海中的記憶,併發出最奇妙的聯想。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