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極簡步驟,重拾肌膚主導權!男性保養品牌「FACEO」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

作家 / Alec 報導

作為現代男性,除了在穿著、談吐需要琢磨外,同樣的肌膚保養也相當重要!若想要讓臉部肌膚如希臘雕像般立體潔淨、平整光亮,就需要從日常做好清潔與保濕,加上按摩緊緻臉型,男性的個人魅力就能直線上升。

因此在 2022 年初,嘉裕西服特別為台灣男性打造專屬保養品牌「FACEO」,率先推出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採用專櫃級頂規保養成分黑曜岩,主打「黃金比例保濕修護成分」,以自然礦物質修復肌底,搭配維他命 B5 與玻尿酸,高效補水保濕,讓男性以極簡步驟,就能維持肌膚健康,輕鬆展現自在帥氣。

由於男性肌膚狀況與女性不同,雖然不需要像女生一樣瓶瓶罐罐,但面對外在空汙、溫差、紫外線照射等不當影響,肌膚的基礎清潔與保濕一定要做好,替肌膚補充水分、不乾燥泛紅,膚況自然良好。

因此 FACEO 特別集結保養專家的意見,並將現今當紅奢華保養成分融合為一,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主打黑曜岩萃取精華,經過地殼的火山淬鍊,珍稀的礦物成分,能預防肌膚老化,保持緊緻潤澤與帥氣。此外,為使肌膚做好保濕與減少敏弱問題,FACEO 保養團隊經過多次嘗試,調配出獨家黃金比例保濕配方「雙分子 NASHA 級玻尿酸、積雪草、維生素 B5」三大成分相輔相成,補水、鎖水、舒緩肌膚,堆疊強化放大保養功效,重拾肌膚柔滑散發年輕活力。

另外,亦針對清潔與潤澤保養的品項,各別添加不同成分,像是清潔類商品加入竹炭、金縷梅葉萃取等成分;化妝水則添加東歐松樹蘑菇提取物緊緻毛孔;精華液中的墨西哥龍舌蘭葉酵母萃取,提高肌膚保水度;乳液內的神經醯胺與非洲極地堅果油黃金比例配方,同時補充肌膚水油,不怕長時間的乾燥受損。

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共推出 6 款產品:控油潔面凝膠、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保濕乳液、保濕面膜,以及頭皮/身體兩用的保濕洗沐膠,質地清爽好吸收,商品氣味更添加近期大熱門的紳士玫瑰揉合皮革的沉穩木質香調,讓女生都會被吸引,在保養之餘更為異性緣加分。

包裝設計上以北歐極簡的黑色瓶身,展現出沉穩神秘感,上面印著數字代表使用順序,「0」是臉/身體頭髮的清潔洗浴、「1」為化妝水、「2」是精華液、「3」為乳液、「4」為面膜,以最精簡明白的步驟,輕鬆管理保養程序,重拾肌膚主導權。

[indo]

FACEO 粉絲專頁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