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愉快都留在這!隱身於台南友愛街的「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正式開幕

隱身在台南友愛街上二樓的「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品牌意象,傳達出充滿曖昧的氛圍。品牌主理人 Bin 期望為大家提供一個脫離日常的深夜生活圈,藉由一杯特色調酒舒緩人們疲憊的身心靈,加上一份美味的餐點滿足口慾,讓你在 Dark Circles 能暫時遺忘生活中的不愉快,帶著微醺、快樂的心情離開。

Dark Circles 空間色調採用沈穩的深色系,設計理念以最古老的幾何圖形「圓」為核心,讓人們能置身在柔和的流線弧度裡,配上循環播放的經典老搖滾旋律,吧檯裡充滿力道的搖杯身影與清脆聲響,宛如一場令人陶醉的演唱會。店內瀰漫一股獨有的木質調氣味,也讓人更加放鬆。

主打現代雞尾酒的 Dark Circles,靈感取材於台灣至世界各地的特色食材,舉凡選用台灣在地盛產的蓮霧,搭配清香的綠豆蔻及杏仁,呈現如同風一般清爽的「璉霧」,或是「披薩先生」以瑪格麗特披薩做為翻轉概念,綠、白、紅(義大利國旗),綠色為台灣山胡椒馬告、白色為椰子、紅色為蕃茄,最後點綴上 IPA 啤酒泡泡,酸、甜、苦、鹹、鮮一體呈現;Dark Circles 的餐點也極具特色,金黃酥脆的薯條,沾裹特製水果優格美乃滋,入口能嚐到檸檬與柳橙的酸甜清爽。以日式唐揚雞為原型,鮮嫩多汁的雞腿肉,點綴淡淡的椰子與泰國檸檬葉香氣,附上特製的葡萄柚香草醬,爽口的辣度與葡萄柚果香讓人欲罷不能。

[info]

Dark Circles 黑眼圈酒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 152 號 2 樓

營業時間:20:00~02:00(週二公休)

線上訂位

每人最低消費:週日至週四 $350,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 $60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