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草莓果實釀造、春季限定!SUNMAI 明星酒款「草莓啤酒」好評回歸再升級

作家 / Alec 報導

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SUNMAI 金色三麥」宣佈明星酒款之一的「草莓啤酒」,好評回歸再升級!這支季節限定、備受消費者喜愛的人氣酒款,自首次推出以來,累計在金色三麥啤酒餐廳限量熱銷超過 10 萬杯,便利商店等通路更是熱賣超過 20 萬瓶。今年不僅維持使用完整草莓果實釀造的傳統,更大手筆增加鮮果量,讓草莓酸甜風味更加飽滿,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天然新鮮的莓果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SUNMAI 金色三麥草莓啤酒」為上層發酵的艾爾啤酒(Fruit Ale),酒精濃度 5.5%,累積多年超高人氣,以真材實料的整顆草莓鮮果釀造,此次增加鮮果量以提升香氣,總計高達 2 噸的草莓果實分別在啤酒發酵後期、熟成期投入,充分展現天然果實的香甜,開瓶就能感受到新鮮草莓果香撲鼻而來,入口後微酸微甜的清爽莓果氣息緊接在後,尾韻留下淡淡的麥香繚繞唇齒之間,風味飽滿且不甜膩,每一口都散發粉紅泡泡的幸福氛圍。

即日起,「SUNMAI 金色三麥草莓啤酒」於全台金色三麥啤酒餐廳門市,以及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Jaosns、city’super、美福食集、微風超市、大樂超市、SOGO FRESH MART 皆有販售,每瓶售價 125 元,限量酒款,售完為止。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