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 Plein微風南山旗艦店盛大開幕!打造閃耀炫酷科技風格

風靡全球的設計師品牌 Philipp Plein 旗下涵蓋服飾、配件、手錶等,受到全球時尚名流的愛戴,設計師 Philipp Plein 近期也開啟了亞洲巡迴之旅首站南韓首爾、台灣台北、新加坡、馬來西亞吉隆坡、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為期六天參訪之旅。

Philipp Plein 微風南山旗艦店為全球目前獨樹一格的規格,展現品牌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首先大門六角形 Logo 與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大理石,彰顯品牌的不凡格調,而入口令人震撼的巨型水晶骷髏頭,以精細的工藝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展現出奪目耀眼的效果,鋪設全店的螢光萊姆綠地毯與座落中心處的六角沙發,而最奪人目光的便是位於上方的六角形環繞式 LED 幻象螢幕,強力放送品牌標誌圖騰,為旗艦店注入炫目科技氛圍。位於右方的球鞋展示區,擷取自米蘭旗艦店的 showroom 概念,以鏡面不鏽鋼的材質與 LED 動畫層架,獨特的空間讓賓客試穿鞋款都能感受高端時尚的厚愛。

身為 Philipp Plein 粉絲的兩位品牌之友王陽明與春風也穿上 2023 秋冬系列服裝出席剪綵,王陽明以黑白線條交錯的針織短外套搭上刷破的單寧長褲,展現一貫的俐落帥勁,而近期轉型演員成功的春風則以拼接駝色外套搭配簡潔的單寧長褲,與飾有品牌 Logo 的壓紋白色球鞋,呈現乾淨爽朗的大男孩風。

Philipp Plein 著名的華麗哥德風的復古軍裝外套、鱷魚皮夾克、連帽運動衫、緞面休閒褲、有著巨大標誌的華麗短袖,做工繁複精緻的細節,總能令人著迷其中,許多歐美大咖也是 Philipp Plein 品牌的愛好者,包括歌手Rita Ora瑞塔歐拉、饒舌歌手Iggy Azalea伊琪・亞薩莉、名媛Paris Hilton芭瑞絲希爾頓、拳擊運動員Floyd Mayweather、Jr. 佛洛伊德·梅威瑟等一眾歐美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