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就是屬於Gucci的年!繼上個月的世紀聯名,這次還有「Gucci Garden Archetypes展覽」一同來回顧Alessandro Michele任內的奇幻旅程


經過上個月與Balenciaga的世紀聯名Aria系列後,Gucci傳達了一個很明確的訊息:「2021年就是屬於我們的年!」,為了繼續歡慶百年週年活動,Gucci決定舉辦「Gucci Garden Archetypes展覽」,這是一種沉浸式的多媒體體驗,展覽中重現了Michele任內的六年半中15個最具概念性和視覺衝擊力的廣告系列。

Gucci創意總監兼策展人Alessandro Michele表示:「我認為我在Gucci渡過的六年過的非常有趣,所以這次建了一個如廣告相同的遊樂場,邀請大家進入Gucci閃閃發光的異想世界,同時這也是讓人們進入我的靈感來源最明確、最直接的途徑。」

身臨其境的感官體驗是這次展覽值得一看的主因,展覽內容包含Gucci 15個最盛名遠播的廣告系列,採取其中的核心元素和原型美學、地理、感官體驗和品牌經典元素,以多種方式呈現,近距離觀賞Gucci多面向的世界觀。

從Gucci Bloom的花香與粉彩天堂,到與該品牌2016秋冬系列的東京霓虹燈的展示一手包辦,郵輪系列和美容活動同樣受到關注一次,一同觀賞Gucci過去六年光輝燦爛的過去的奇幻時光。
 

這六年多來Alessandro Michele不斷為Gucci帶來新的靈感和創意,他本人也表示:「其實我發自內心覺得我是一個折衷主義者,我很容易墜入愛河,也很容易變得無聊。我需要不斷挑戰、跳脫舒適圈,才能有新的靈感。」讓人更加期待未來還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呢?

Gucci官網也可以看到線上導覽,展期從5月17日開始至5月31日。

Photo Credit :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