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鞋款特輯!日常穿搭 運動休閒一次滿足

雖然近兩年球鞋市場已不如過往那般大熱,但正因如此許多人更可不受大勢所趨來去挑選自己所愛的球鞋。相較於以往,當今反而更朝著多元特色發展。延續著這股風高,在春夏之際跟著我們一起來盤點今年四月多雙值得大家入手的球鞋鞋款!

Nike Air Max DN

三十多年以來,Nike 一直致力於研發鞋類緩震技術革命,Nike Air Max Dn 則是最新一代的成果。它的到來,象徵著一個全新的自我表達載體的誕生,重新定義漫步於「空氣」上的獨特感覺。

Nike 創新、設計、工程和研發團隊協力合作,專注於打造一款外觀和穿著感受均獨具特色的球鞋,此創新解決方案便是「Dynamic Air」技術,首次亮相於 Air Max Dn,「Dynamic Air」科技由雙氣室以及四根管狀 Nike Air 氣墊結構加以實現,由此帶來非比尋常的舒適腳感,確保每一步的平穩與高回彈性。雙壓力氣墊由兩個加壓氣室組成,每個氣室內有兩個氣墊,後部的兩個氣墊壓力較高,前部的兩個氣墊壓力較低,藉此達到動態平衡的狀態。隨著你的移動,空氣將在每個管狀氣墊之間自由流動,這種設計方式可以隨著腳步的移動適時調整氣壓,讓每一步平順穩定,不僅舒適,回應性也更好。

Converse x A-COLD-WALL* WEAPON OX

Converse 再度聯手街頭品牌 A-COLD-WALL*,設計師 Samuel Ross 以創新的手法重新演繹美式經典運動風,推出首款 WEAPON OX 聯名鞋款。 在此之前,Converse 已和 A-COLD-WALL* 數次攜手,成功推出多款聯名產品。從經典款 CHUCK 70,到造型前衛的 GEO FORMA BOOT、SPONGE CRATER 和 AEON ACTIVE CX,風格迥異,魅力盡顯。 此次聯名更是開啟了雙方合作的新篇章,以全新復古造型演繹 Converse 經典運動風格。

在本次聯名鞋款 WEAPON OX 的設計過程中,雙方繼續以建築、工業設計與材料創新為主題尋求靈感,延續了先前 A-COLD-WALL* 詮釋 Converse 鞋款時的一貫探索方向。 同時,又沿襲了 A-COLD-WALL* 標誌性的不對稱、創新布料、淡色系等品牌特色,融合了做舊質感與經典幾何元素。鞋面採用皺褶尼龍和翻毛皮材質,燧石灰色鞋面搭配帕莎諾瓦紅內襯,顛覆性詮釋經典運動風格。 此鞋款蘊含豐富細節- 立體幾何造型鞋舌,半透明鞋底,同色系縫線包邊,並首次選用快穿鞋帶,展現鮮明個性。

Puma x ONE PUECE 系列

適逢《航海王》25 週年,全球時尚運動品牌 PUMA 與 ONE PIECE 聯名系列再度啟航,今番不但集結新四皇展現能力之最,更首次聯手推出鞋款以外的服飾、外套、潮流配件及童裝系列,除了將航海王標誌性的圖騰、骷髏、金幣融入細節設計,更翻玩聯名 LOGO 展現滿溢熱血風格,正式聯手 ONE PIECE 開啟爭霸偉大航道的全新篇章!

誕生於 1997 年的《航海王》日本漫畫作品最初刊載於集英社旗下雜誌《週刊少年Jump》,甫推出便受到廣大讀者喜愛,故事以主角草帽魯夫致力尋找大秘寶,立志成為海賊王為背景,描述草帽魯夫與夥伴們不畏艱難迎向各種海洋挑戰的冒險旅程。今年適逢《航海王》25 週年,PUMA x ONE PIECE 聯名系列以新四皇「紅髮傑克」、「黑鬍子」、「千兩小丑巴其」與「草帽魯夫」為設計核心重磅出擊,新四皇聯名首創將暢銷動漫帶進現實世界,將再度掀起海上爭霸新章節。

CLOT x Crocs 經典休閒鞋

CLOT 與長青於街頭時尚的 Crocs 破天荒攜手合作,推出 CLOT x Crocs Classic Clog 鞋款糅合 CLOT 的精湛工藝與 Crocs 的極簡設計,展現備受全球新生代垂青的時尚風格。曾亮相於 CLOT 與 Vans、adidas、Head Porter 及 KAWS 各大品牌合作企劃的經典荊棘(Alienegra)迷彩回歸,成為最新CLOT x Crocs Classic Clog 鞋身印花,圖案灑脫銳利,帶有反光效果,鞋款備有霧面紫、黑色及蘆薈綠三種配色。

這回聯名更搭配多款 JibbitzTM 限量版鞋飾,從豎起的外星人耳朵、飛碟到趣致的菠蘿包及月餅,讓用家打造專屬自己的款式。CLOT x Crocs Classic Clog 以專利材質 CrosliteTM 樹脂製作,保持 Crocs 出品一貫的舒適、輕盈、耐用,同時賦予這雙經典街頭休閒鞋全新面貌。

New Balance 1906

New Balance 最早誕生於2010年,至今也有14年歷史,隨著Y2K及復古風潮的回歸,設計充滿懷舊元素及帶有一絲未來感的鞋型設計,又再度成為大眾火熱的話題鞋款。

在這之中,New Balance 陸續推出1906D、1906R、1906F等款式,近期又推出了1906U的全新鞋款,品牌透過再度對輪廓進行改造,採用防撕裂和合成材質製成,搭配鞋面交叉紋路及鞋舌、內襯的網眼面料,一展機能性,同時該鞋款搭配 N-Lock 系統、ABZORB SBS 鞋跟緩衝的 N-ERGY 中底和 N-DURANCE 橡膠外底,讓舒適度及外型得到雙重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