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Versace式的生活美學!全新Versace Home系列正式登場,如藝術品般精湛的家居物件Versace迷必收藏

關於風格品味,也許穿著打扮是最為直觀的外顯呈現,然而當你真正走進了一處生活空間,視覺配色、物件選用再到藏納其中的佈置細節,更能完整體現一切審美系統。而全新Versace Home系列正延續著如此不設限的前衛態度,將屬於Versace獨特的美學視野由服裝拓展至家居領域,更攜手著名建築師兼設計大師Ludovica Palomba Serafini與Roberto Palomba合力設計,將品牌標誌設計融入生活風格,沙發、桌椅、燈飾、櫥櫃、地毯、抱枕、居家袍等各式家居精品皆貫徹Versace美學宇宙,宛如藝術品般的精湛工藝細節更讓Versace迷必收藏!

多年來曾獲得超過70項殊榮及國際獎項的Ludovica與Roberto,擅長將現代視野、設計歷史與文化根基相互結合,進而創造出揉合現在、過去與未來的傢俱作品。於是Versace的輝煌歷史與美學風格成為他們創作Versace Home系列的思維底蘊,品牌標誌性的Medusa、巴洛克圖案、Greca希臘迴紋以及華麗的Trésor de la Mer海洋印花都化為最亮眼的精緻點綴。

著名建築師兼設計大師Ludovica Palomba Serafini與Roberto Palomba / photo : brabbu.com

VERSACE HOME 黑金色Stiletto儲物櫃

VERSACE HOME 粉色軟墊沙發

不論從體積較大的典雅軟墊沙發、Stiletto儲物櫃、Greca梳妝檯,再到外型相對精巧的燈飾、La Medusa咖啡桌、Greca地毯,各式物件以俐落線條、奢華物料巧妙詮釋Versace的獨特標記,更將巧思體現於細節之中,例如Versace Venus扶手椅背後的拉鍊裝飾,是向曾經亮相Versace時裝天橋的名模致意;獨樹一幟的Goddess組合式梳化則是呼應經典皮褸。

VERSACE HOME Versace Venus扶手椅

左:VERSACE HOME 黑金色檯燈  右:VERSACE HOME La Medusa咖啡桌 

VERSACE HOME 粉色Greca地毯

除了家居物件之外,紡織品也是Versace Home系列中的一大亮點,為品牌帶來無限啟迪的神話人物Medusa,化作透現音樂氣息的Medusa Amplified圖案,為義大利製造的床單、被單和毛巾布浴袍錦上添花。今年秋冬嶄新亮相的全新Versace La Greca印花,以簡約奪目的面貌點綴在柔軟浴袍、舒適拖鞋等紡織小物上,而色彩絢麗的Medusa圖案以繽紛樣貌出現在杯墊、拼圖和鑲滿水晶的水杯與保溫瓶上,讓留在家中的時光更加繽紛燦爛!

Versace Home 印花燙金Logo居家袍 

左:VERSACE HOME 黑金色Medusa印花枕頭   右:VERSACE HOME 黑色Medusa拖鞋

另外全新亮相的Barocco Mosaic餐具系列也相當值得收藏,四款經典印花圖案組成充滿Versace特色的設計,搭配柔和粉紫、薄荷綠及典雅金色,各種亮麗色彩與動物圖案巧妙交錯,盡顯Versace不羈風格中的另類浪漫。

Versace Home全新旗艦店日前也於米蘭Via Durini 11盛大開幕,佔地500平方米的偌大間由知名設計工作室Vudafieri Saverino Partners設計,更將店內空間佈置成品味家居,並連接巧妙隱藏的神秘花園,彷彿身處家中般愜意舒適,完美貫徹Versace Home的風格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