雋永香氣再創經典!VERSACE 推出全新「凡賽斯愛神男性香精」

VERSACE 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凡賽斯愛神男性香精」,這是一款散發濃郁男性氣息的香水。在香氣上,宛如愛神厄洛斯展翼的瞬間,明亮金燦的氣息如旋風般揚起,義大利柑橘與檸檬帶來清新、涼爽的刺激,緊接著山蒼樹及黑胡椒的辛香,並隱隱散芳著東方神秘的餘韻。香氣彷彿穿梭在木質的香氣間,交融誕生出強烈而生機勃勃的色彩。在鼠尾草與薰衣草的華麗渲染下,與深邃的海地香根草與廣藿香間形成了獨特刺激的對比,增強了每滴香的強度,激昂、愉悅而興奮,達到前所未有的感官衝擊。

至於瓶身的部分,則大膽採用深藍為主調,就像是映照著昔日地中海的光景,是對古希臘文明的讚詠,也是對希臘羅馬藝術與文化的當代詮釋。中間華美的梅杜莎女神頭像,其設計環繞鑲嵌著希臘回文圖騰,更刻畫出 Versace 無與倫比的奢華記號。裸印著金色「VERSACE EROS PARFUM」,與鑄造在瓶蓋上的梅杜莎相呼輝映前衛、華麗,再次奠定了 Versace 高尚典雅的基石,再造男性力量新象徵。

艾諾斯‧愛神男性香精 100ml NT$4,250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站前 7F

台北新光信義 A11 2F

台中中友百貨 c 棟 2F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