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生活增添質感!日本虎牌 TIGER 攜手法國潮流文具 PAPIER TIGRE 打造聯名保溫保冷杯

繼去年日本虎牌 TIGER 攜手愛馬仕御用藝術家 Filipe Jardim 合作後,今年持續與國際設計接軌,以老虎標誌為合作契機,邀請同樣以老虎為品牌標誌象徵的法國潮流文具 PAPIER TIGRE 合作,推出三款聯名設計雙虎聯名(WT)、幾何(KC)、運動場(WP)的保溫保冷杯 ,將雙品牌秉持「用設計改變生活」的理念,將富有充沛活力的設計感帶入生活中。

聯名系列中主打款式「雙虎聯名款(WT)」,紀念這次雙品牌帶來幽默詼諧的俏皮合作,杯瓶的設計靈感來自條紋虎斑,亮藍色則象徵 PAPIER TIGRE 的發源地法國,最後將雙品牌的虎頭標誌藏在條紋之間,如同兩隻老虎調皮探頭向外窺看的畫面,充滿幽默與逗趣的氛圍。

而另外兩款杯瓶「運動場(WP)」與「幾何(KC)」則是以 VIBREZ(法文原意振動)為主題,結合歐普藝術中大膽的錯視、交錯圖騰、醒目的顏色作為靈感,打造兩款極簡卻同時大膽奔放的設計杯款,自然的融入工作桌上。

此外,為因應疫情時代,聯名杯瓶系列所使用的上蓋中栓與墊圈皆是採用日本抗菌協會 SIAA 認證銀離子抗菌加工。瓶身使用不鏽鋼雙重真空構造與輕量化旋壓技術,內膽則以日本虎牌 TIGER 獨家技術鏡面加工 Plus。安心抗菌、完美保溫、超輕攜帶、簡單輕鬆,四大產品功能不論是在戶外活動、學校或辦公室都可以方便安心使用。活動期間凡購買日本虎牌 TIGER 聯名法國潮流文具 PAPIER TIGRE 全系列收藏組 ,即可得到法國原裝進口 PAPIER TIGRE 托特包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info]

全台百貨門市

全台生活館門市

線上生活館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