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夢境與感受!Tory Burch 全新「夢境之粹香氛系列」正式登台,捕捉稍縱即逝的美好

美國紐約時尚品牌 Tory Burch 宣布帶來全新香氛「夢境之粹香氛系列」,以明亮熱情的氛圍打造 5 款香氣,激發對未來想像,傳遞樂觀的正能量!獨特的香氛營造虛實之間的美好夢境,和 Tory Burch 展開極具意義的香氛旅程!

Tory Burch 的設計靈感汲取於個人成長記憶、遨遊世界的旅行經驗、藝術的薰陶以及對女性故事的啟發,融合獨一無二的美學,細緻傳遞出「活得有個性、美麗、自信」的精神。全新夢境之粹系列 5 款淡香精,皆對應著美妙的夢境與感受,並承襲 Tory Burch 令人讚嘆的理念。為了捕捉稍縱即逝的美好,資生堂集團與全球頂尖製香師攜手合作,在歷時兩年的研發過程,在夢境之粹香氛系列完美體現 Tory Burch 的設計概念「拆解經典、重新構思」。

全系列採用最高品質的天然植物精油,將品牌鍾愛的花香與大自然香調:木質、香料、蜂蜜氣息完美融合,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完美比例,延伸出 5 款屬於不同夢境中的獨特香氣,每一款香氛都與一個夢境和對應感受相互交織。

Tory Burch 還邀請全球獲獎無數的藝術家 Malin Ericson 操刀瓶身設計,以傳統藥劑瓶身為靈感,選用透明玻璃,並融合現代曲線與弧度工法,搭配刻上品牌標誌的瓶蓋,以及 5 款夢境所象徵的標籤色調 — 風雨過後的清澈天藍色、滿月映照出的蜂蜜黃色、天竺葵的優雅紫色、代表香料的大地紅色,以及玫瑰花園綻放的柔嫩粉色,打造簡潔經典、低調優雅的視覺傑作。

每一處細節皆細緻賦予復古包裝全新的藝術價值,完美平衡了過去與現在的美學浪潮,更呼應包裝永續原則,不但採用環境友善材質,更期盼在用盡最後一滴香水後,仍能留存珍藏這充滿文藝主義的絕美工藝品。

晨曦茉莉淡香精

充滿無限可能的晨曦,迎接如暖陽般的辛辣小豆蔻與黃葵,接續以清新茉莉花與鼠尾草齊聲高歌,木質草本調岩蘭草於尾聲巧妙轉折、再添驚喜,魔幻的鋪陳掌握了夢境中的神奇與活力。

自由微薰淡香精

猶如暴風雨後的活力能量,營造耳目一新的香氣!鼠尾草與紫羅蘭歡欣迎來明媚的仙人掌花與薰衣草,尾韻則襲來溫潤的秘魯聖木與岩蘭草香氣,出乎意料的節奏,詮釋自由奔放的真諦。

秘境天竺淡香精

仿若置身於愜意田園,與大自然和諧共處!清脆佛手柑帶來明媚的氣息,襯托著精緻芳香的天竺葵與蓮花,底蘊則由迷人的雪松與麝香收尾,新鮮的嗅覺觸發快樂的泉源。

恬淨月光淡香精

獨特卻又熟悉的香氣,帶來療癒的能量!以清甜佛手柑與大黃,緩緩勾勒出美洲番茉莉與蜂蜜的迷人搭配,接續檀香與杏仁牛奶的意外組合,流暢的變化打造醉人的夢中世界。

仙境玫瑰淡香精

以愛為名的迷人天性,構築令人陶醉的美夢!黑醋栗與恬雅的玫瑰水交織結合,讓幸福油然而生,續以誘人玫瑰與小蒼蘭緩步而出,細緻烘托溫暖的夢木與廣藿香,精彩描繪出愛的本質。

[info]

販售櫃點

台北忠孝 SOGO 2F

信義新天地 A11 2F

新竹巨城 3F

台中廣三 SOGO 1F

台中中友百貨 C 棟 2F

高雄漢神巨蛋 3F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