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時尚的另類詮釋!dunhill釋出22秋冬外套形象廣告

秋冬來臨,一件禦寒的長版大衣不單保暖,更能輕易替男士堆疊出不同凡響的穿衣層次。dunhill 近期發佈了2022秋冬外套形象廣告,以模特兒身穿大衣、風衣外套並踏上紅毯為靈感,展現獨一無二的英倫男士風範。

本次2022秋冬 dunhill 形象廣告由 Letty Schmiterlow 掌鏡,在名為「One Night in Mayfair」的主視覺中,dunhill讓模特兒登上紅毯,營造鎂光燈、眾星雲集匯聚的感覺,從黑色長禮車下車那刻起,至走完紅毯每一刻鎂光燈捕捉到全身明亮的造型與細節,都堪稱焦點。

橄欖綠色絲綢雲紋Compendium大衣可和黑色西裝外套搭配,展現了保暖特性和造型豐富度,而鐵灰色長版尼龍夾克的翻領則採用了燈芯絨,即便在戶外、寒冷的狀況依然保持頸部;另外保暖但不厚重的千鳥格紋外套並以高領設計,另可搭配同格紋的成套西裝。向來不走浮誇顏色或樣式的dunhill,再度以灰色、千鳥格、鐵灰色、深灰色等嚴謹的色彩調性搭配各式長版大衣,展現英倫的古典與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