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籃球給予年少時期的美好回憶!NAMESAKE 2022 秋冬系列「Home Court」最新形象照

年初剛入選巴黎時裝周的 NAMESAKE 發表 2022 最新秋冬系列「HOME COURT」,以球員和樂隊作為主要元素,並透過 Lookbook 精彩呈現兩者相融後的美妙成果。在當時Lookbook照片釋出時便引起熱烈迴響,近日來到秋冬交替之時,NAMESAKE釋出秋冬22「HOME COURT」系列形象照,講述籃球帶給我們年少時期無可取代的美好回憶。

年少時我們以大膽熱情的精神探索世界,將青春揮灑在球場上,第一次感覺對一件事情的熱衷,從而認識自己的生命歷程,在這個世界裡不分種族、不分階級、不在意膚色,不在意性別,彼此之間的連結就是一起完成眼前的目標。 

這份籃球的青春回憶,曾經留在我們生命裡面給我們莫大的感動,給我們鼓勵、給我們溫暖、給我們支持、給我們歡笑,這一刻的美帶給我們朝向自己目標前進的力量。

NAMESAKE 秋冬22系列

將於NE.SENSE Onlineshop 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