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藤生機「荷包蛋保養法」,只需 30 秒輕鬆完成日常肌膚所需的油水平衡

全球純淨保養大勢持續延燒,除了「成分安心」、「透明揭露」、「環保永續」、「抗敏」之外,「減法」也成為近期熱門的純淨保養關鍵字。

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2019年在台灣開始提倡純淨保養,並以「減法」為核心持續進化,2022 年除了不使用的非必要成分自2,700 項增加至2,900 項,讓更多敏感肌找到更單純無負擔的保養方式;瓶器也延續一貫的永續意念,接續50% 回收玻璃再生瓶器後,今年九月洗沐瓶身更換上100% 回收再生塑膠rPE ,瓶身材質降低約69.9% 碳排放量。同時,在保養程序上,綠藤承襲過去六年來與超過十萬人共同實踐「無乳液實驗」,於今年正式提出「荷包蛋保養法」,以減法程序「水與油」回應肌膚真實需求,也作為對世界純淨保養的獻禮。

對比日韓主流保養常見 8-10 步保養,綠藤自 2016 年提倡「無乳液實驗」的原點即是認為 — 所有保養的活性成分,不是溶於水、就是溶於油,因此免除非必要成分的介入,不使用乳液、乳霜,直接以水與油回應肌膚真實需求的保養方式,不僅解放了保養品活性成分被劑型限制的添加上限、也減少敏感刺激的風險。調查更發現,每 5 人就有 1 人透過「荷包蛋保養法」自己調和「水與油」,創造清爽、活性卻更突破的保養法。因為減去了乳液、乳霜的保養步驟,每天不只節省了 51% 保養時間,荷包蛋使用者在「改善暗沈、肌膚明亮滿意度」上高出 71%、 80% 敏感膚況更穩定。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hKYyL4g6Sr/embed/?cr=1&v=14&wp=540&rd=https%3A%2F%2Fwww.mensuno.tw&rp=%2Fspecial_column.php%3Fspecial_column_classify_sn%3D99%26special_column_sn%3D2690#%7B%22ci%22%3A0%2C%22os%22%3A1622.2999999970198%2C%22ls%22%3A225.79999999701977%2C%22le%22%3A1616.0999999940395%7D

以「國際綠色美妝大獎」活萃修護精華露、限定珍藏版「綠色海洋精華油X格拉斯玫瑰」, 30 秒為肌膚打造荷包蛋為肌膚補一顆荷包蛋,僅需以簡單的三步驟調配「活萃修護精華露」與期間限定珍藏版「綠色海洋精華油X格拉斯玫瑰」,以更清爽的質地一次完成保濕鎖水,讓肌膚素顏也能透亮。

● Step 1 按壓 1-2 下「活萃修護精華露」,作為「蛋白」

具有 COSMOS 有機認證、綠藤明星產品「活萃修護精華露」,減去矽靈、粉體、人工香精等常見市售非必要成分,以獨家栽培的青花椰苗活萃,成為超越植萃的抗老解答,深入長效修護肌膚,改善疲倦暗沉。

● Step 2 按壓適量「綠色海洋精華油X格拉斯玫瑰」,作為「蛋黃」

當綠藤國際綠色美妝大獎金獎得主「綠色海洋精華油」,遇見三種珍稀玫瑰 — 從歷史悠久的香水之都——法國格拉斯尋獲,擷取依循莊園代代相傳技術蒸餾精萃、每朵僅有 0.02% 的珍稀香氣,將千葉玫瑰的沉靜馥郁、白玫瑰的清新水感,與東歐卡贊拉克玫瑰谷的大馬士革玫瑰,揉合出單方玫瑰無法企及的細膩層次。富有生命力,從初生、含苞待放到成熟的玫瑰意象,與罕見的海洋藤竹油萃結合,讓肌膚緊緻明亮的最後一步,宛如踏在玫瑰莊園,多添加一份療癒。

● Step 3 混合荷包蛋,輕輕按壓

於掌心混合均勻,從較乾燥的兩頰輕輕按壓,再帶到 T 字部位,便完成一次的保養了。

即日起,免費申請荷包蛋保養試用組,你的純淨保養起點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到每五人就有一人使用、超過 9 成認同省時更滿足保養需求的「荷包蛋保養法」,即日起,至綠藤官網免費申請,不需靠櫃就能自由體驗、免費申請寄送到家,送完為止。內含「活萃修護精華露 1ml、綠色海洋精華油 1ml」,約 2-3 次使用的份量的「綠藤荷包蛋保養試用組」乙份,領取再送 $100 折價券:活動網址

關於綠藤生機
成立於 2010 年,以「二減一加」深入減法的純淨保養 — 減去非必要程序、減去超過2,900 種非必要成分,加上必要的透明,挑戰保養慣例。從洗沐到臉部保養僅 22 款產品,讓每天的保養,成為肌膚與環境永續的可能。綠藤也是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對世界最好(Best for the World)」環境面項大獎的 B 型企業。

圖/文: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