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需 3 個步驟,打造更細緻的肌膚體驗!天然植萃保養品牌 GUH 新品上市

多數人為了肌膚健康,往往僅注重保養品成分、使用步驟,卻忽略了最重要的「清潔」!只有正確且完整的洗淨肌膚,才能更有效的吸收、強化保養品的效果。而專注研發無酒精、礦物油及人工色素添加,且無刺激性成分,敏弱肌膚族群也適用的天然植萃保養品「GUH」,2023 年推出首支潔膚產品「蘊光菁萃潔顏乳」,整體調性除了延續 GUH 沈穩的品牌特色外,考量有別於保養品的使用情境,潔膚產品大多在雙手濕潤的狀態下使用,因此瓶身還以特殊工法增加摩擦力、避免溼滑。

蘊光菁萃潔顏乳在成分上,以高濃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作為基礎,並添加小球藻萃取、尿囊素,以及被譽為保養品界新寵 — 維生素 B3 衍生物的「菸鹼胺」,能減少皮脂分泌與色素沉著斑點,同時改善毛孔粗大、皮膚屏障功能,降低刺激反應,賦予肌膚潔淨光澤。清潔老廢角質與毛孔髒污,還能提升肌膚水份與代謝能力,洗臉也能保養肌膚,徹底落實擁抱每一寸肌理的品牌使命,打造更細緻的肌膚體驗。

潔顏完成後,接著以 GUH 賦活蜂精萃進行修復,獨家技術將麥蘆卡蜂蜜、大馬士革玫瑰、澳洲袋鼠花等多種植萃元素分解提煉,細微分子幫助肌膚迅速吸收,質地輕盈、清爽不黏膩,使肌膚細緻滑順,親膚易滲透的特性更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的滲透。此外特別添加能加強肌膚保濕力、增進皮膚緊實的水性蜂毒,達到鎮靜肌膚、舒緩修撫細紋,緩和因外在環境因素造成的脆弱肌膚。

最後的保養步驟,建議使用 GUH 海洋光潤激活乳,成分中所含的醣基海藻糖與藻類萃取物質,獲得國際最大有機認證機構 — 歐盟 ECOCERT 檢驗認證,進行深層滋養的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減少外在環境對皮膚帶來的傷害。其中還有數種天然成分,包含荷荷芭油、玻尿酸、甜沒藥等,能夠維持肌膚保水度,達到無負擔的潤澤保濕體驗,質地輕薄不粘膩,各種膚質都容易吸收。

產品資訊

蘊光菁萃潔顏乳 $880

賦活蜂精萃 $2,180

海洋光潤激活乳 $1,680

GUH 官網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