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真實的自我!HUGO 推出全新男仕香氛「鏡中之映男性淡香水」

作家 / Alec 報導

「持續鼓勵人們不斷詢問自己 ,和他人分享真實的自我」的時尚品牌 HUGO,在今年推出了全新香氛「 HUGO 鏡中之映男性淡香水」,一款大膽輕柔的香氛,頌揚著人們獨特且出眾的個性之美!

「做自己」是許多人所嚮往的境界。除了推出 HUGO 鏡中之映男性淡香水,也獻上引發話題的概念影片 #ReflectMyTime,在三部鼓舞人心的短片中,HUGO 分享了 Z 世代們開創自我的故事,他們忠於自己的熱情,不管置身於何處,都勇於追隨自己的目標。

芭蕾舞者紀堯姆.迪奧普(Guillaume Diop)以令人驚嘆的技巧,以及對芭蕾舞的熱情精神震撼了舞蹈圈;而饒舌歌手凱爾文.科爾特(Kelvyn Colt)則通過他的歌詞揭示了他強大且真實的自己。跑酷專家托比.西格(Toby Segar)克服多重困難,比他人勇於挑戰自我,在一系列超越極限的挑戰中,寫下了屬於自己的故事。在 #ReflectMyTime 的影片中,每個人都在自己熱愛的事物上,好好地展現自我每一天。

HUGO 鏡中之映男性淡香水的靈感來自於每個人的多面性,以銀色鏡面的金屬瓶身,提醒著我們要真實展現自我。濃郁的柑橘前調、清新的桉樹和冷凍薄荷完美結合。柏樹、紫羅蘭葉和納西梨的大膽中調,慢慢散發出溫暖的香根草和龍涎香的氣息。這款濃郁果香的淡香水是由知名調香師 Frank Voelkl 設計,旨於能反映真實的自我。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