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帝亞PRIVÉ系列以TORTUE腕錶開啟全新篇章

Cartier Privé系列揭曉第八款作品「TORTUE單按鈕計時碼錶」,這只腕錶以現代美學重新演繹「Tortue腕錶」。Tortue腕錶誕生於1912年,不僅在當時享負盛名,更是卡地亞創作造型腕錶中頗具代表性的一款作品。全新收藏級腕錶不只首次引入單按鈕計時碼錶功能,還搭載1928 MC型工作坊精製機芯。其中,蘋果形藍鋼指針、鏤空配重秒針和錶盤四角的三角形圖案等精美考究的設計項目,至今仍出現在卡地亞製錶作品中。

(左圖) Cartier Privé Tortue腕錶編號限量發售200枚
(右圖)此系列錶殼有黃K金和鉑金錶款

憑藉此款腕錶,卡地亞以技藝成就獨樹一幟的美學風格。而為了令錶盤清晰易讀、精密計時功能一目了然,卡地亞將分鐘軌道置於羅馬數字時標外圈,錶盤上僅設有兩個計時盤,整體佈局簡約純粹,只需按下與錶冠融為一體的單枚按鈕,即可實現啟動、停止和歸零功能,更特別的是,其機芯厚度僅為4.3毫米,是卡地亞腕錶工作坊打造的最纖薄機芯之一。

(左圖) Cartier Privé Tortue單按鈕計時碼錶限量200枚
(右圖)錶徑43.7毫米x34.8毫米是雅致男性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