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型腕錶先驅!泰格豪雅MONACO雙追針計時腕錶

TAG Heuer Monaco腕錶自1969年面世以來,一直是特立獨行的風格標誌。Monaco憑藉其別樹一幟的方形錶殼、左側錶冠、拋光與緞面打磨錶殼和藍色幻彩錶面,為製錶界帶來嶄新的設計方向。尤其Monaco是史上首款具有防水功能的方形計時腕錶,這更進一步鞏固了它的經典地位。

(左圖) 全TAG Heuer Monaco 雙追針計時腕錶(賽車藍款)錶徑41毫米
(右上) 中央橋板的經典棋盤格雕紋與平衡擺輪的緞面拋光倒角皆以手工製成
(右下) 錶帶為手工縫製布料壓紋藍色小牛皮錶帶

為歡慶Monaco系列面世55週年,TAG Heuer Monaco雙追針計時腕錶進一步重新定義腕錶設計。透過審視其結構及採用5級鈦金屬等輕量材質,此款腕錶僅重85公克,並由藍寶石水晶與透明度作為視覺要角,呈現出獨一無二的外觀。其錶殼以一半鈦金屬和一半藍寶石水晶兩種材質組合而成,展現令人驚豔的獨特性。除此之外,TAG Heuer Monaco雙追針計時腕錶的核心是全新推出的TH81-00追針計時機芯,以全鈦金屬製成,不僅是TAG Heuer與著名機芯廠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合作打造的機心,更是歷來最輕巧的自動上鍊計時機芯之一。

(左圖) TH81-00追針計時機芯是最輕巧的自動上鍊機芯之一
(右圖) TAG Heuer Monaco雙追針計時腕錶(賽車藍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