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坦尚尼亞來場非洲之旅!美諾集團再添新酒店宣布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將在2027登場

集酒店業主、營運商和投資商於一體的美諾酒店集團 (Minor Hotels) 宣佈,新近簽約了坦尚尼亞桑吉巴新的安納塔拉 (Anantara) 品牌度假酒店項目。美諾酒店集團旗下目前有 540 家酒店和度假村,分佈於亞太、中東、非洲、印度洋、歐洲和美洲的 56 個國家。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位於桑吉巴島的北部海岸,擁有 225 個房間,定於 2027 年開業。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將提供 37 間豪華套房、1 棟總統別墅和 74 棟帶私人泳池的一房和兩房海景別墅。此酒店還包含 60 間一房公寓、43 間兩房公寓、13 間三房的頂樓公寓和 9 間四房複式公寓。購買此公寓的的貴賓皆可以選擇參加房屋出租計劃。

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位於桑吉巴島的北部海岸,擁有 225 個房間,定於 2027 年開業

該酒店提供六家餐廳和酒吧,包括全日制餐廳、特色海灘燒烤餐廳、海灘俱樂部酒吧、美食咖啡廳、主題 Tikki 酒吧和露天泳池酒吧。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還將配備其他多種高級設施,包括安納塔拉芳療中心、兒童和青少年俱樂部、健身房和健身設施、水上運動俱樂部、瀉湖泳池和圖書館等。此外,該酒店還提供宴會活動空間,以及行政酒廊和商務中心。該酒店的業主方是位於杜拜的 Infinity 集團。他們選擇了美諾酒店集團和安納塔拉品牌來管理這家新酒店。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目前正在開發中,是 Infinity 集團在非洲的投資項目之一。該集團在房地產開發、資產管理、承包和零售方面擁有 20 多年的專業經驗,在酒店業及其他諸多行業實施長期價值投資策略。

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

美諾酒店集團執行長兼其母公司美諾國際集團執行長 Dillip Rajakarier 評論說:「我們很高興地歡迎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加入到我們在非洲的豪華酒店陣營,同時加入的還有前不久公佈的尚比亞安納塔拉卡富埃河帳篷營地。我們期待這些新酒店建成,和我們在非洲的莫三比克、尚比亞和突尼西亞的安納塔拉酒店一起迎接賓客的到來。我們相信,與 Infinity 集團合作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擴大我們在桑吉巴的酒店業務版圖。這座島一直被公認為坦尚尼亞首選的海濱旅遊目的地。」

美諾酒店集團正式宣佈簽約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

Infinity 集團主席兼 Infinity Developments 公司執行長 Samuel Saba 說:「Infinity Developments 很榮幸能與美諾酒店集團及安納塔拉品牌合作。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將重新定義桑吉巴的豪華酒店標準。我們相信,美諾酒店集團團隊和 Infinity 集團團隊一定能精誠合作,從 2027 年開始,為所有到訪這座美麗島嶼的遊客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美好體驗。」 安納塔拉持續在全球主要目的地展開策略擴張,以此拓展其酒店數量。在亞洲、中東、印度洋和歐洲取得成功之後,安納塔拉品牌開始進軍非洲。桑吉巴安納塔拉度假酒店是其在成長為非洲重要酒店營運商征途上邁出的最新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