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高奢品味!Fendi秋冬推出最新男款Chiodo背包

新款 Fendi Chiodo 背包首度在 Fendi 2023-24秋冬男裝秀場上亮相,完美展現出這一季男裝系列所探索的精緻舒適和高級奢華日常生活。

Fendi 男裝系列中創新領先與實用機能這兩項關鍵元素,成為設計 Fendi Chiodo背包的重點,符合人體工學的背帶可以隨著金屬鉸鏈轉動,營造出未來主義的設計宣言。Fendi 新開發出背包中間 Chiodo 轉軸(在義大利語中為「釘子」之意),讓原本雙肩背包的背帶可以變成實用的單手柄手提包。Chiodo 轉軸展現出手工製作和高超技藝的重要性,這是製作精美皮具的工具之一,以向 Fendi 的工匠獻上崇高敬意。

新款 Fendi Chiodo 背包有著硬挺造型,容量寬敞,包身上配有拉鍊,非常適合放置都市上班族的各種必備物品。正面的扁平口袋可保護與放置所有日常必需品,背面有實用的附襯墊筆記型電腦隔層。

多種皮革作工與配色組合表現出 Fendi 的精湛工藝。深藍色皮革突顯出 Fendi 經典 Cuoio Roma 皮革的細膩紋理觸感,散發出雋永迷人魅力。Fendi 男士配飾裡的招牌 Fendi Diagonal 款式,通過口袋上與整片 FF 圖案對齊的斜切皮革,加入 Chiodo 背包另外兩個款式的行列。全新 Fendi Shadow 皮革工藝,以微妙的立體 FF 圖案為特色,採用不退流行的黑色,進一步彰顯質感。最後,經典的煙草色 FF 圖案搭配沙色和黑色皮革細節,表現出 Fendi 的極致風格。

有著全新現代造型的新款 Fendi Chiodo 背包,散發迷人都市魅力及重視實用的機能性,是追求舒適和酷勁的男士絕不可錯過的單品。該包款將於2023年9月7日起在 FENDI 精品店與 fendi.com 官網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