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艘無排放「電動遊艇 ICON 號」!穿梭卓美亞古堡酒店群中

卓美亞古堡酒店群(卓美亞皇宮、夏宮、和宮以及逸宮)於酒店設施中新增設「電動遊艇 ICON 號」服務, 該遊艇全長13.5 米長、100% 環保無排放,由寶馬集團子公司 Design by Designworks 和德國新創科技公司 TYDE 共同研發打造;邀請制的豪華遊艇體驗,從 D-Marin 馬薩阿拉姆碼頭出發,提供給入住卓美亞夏宮酒店 Malakiya 別墅、卓美亞古堡酒店群總統套房或皇家套房的客人,以及 Jumeirah One 會員使用。

卓美亞古堡酒店群重視環保議題,曾推出協助受傷的海龜恢復健康並回歸野外,這次的電動遊艇專案更是卓美亞古堡酒店群最新的環保項目之一。ICON 號是世界上第一艘以電池為動力的無排放遊艇,無噪音、無污染;遊艇外觀以藍色、金色為主色調,行駛於大海中時波光瀲灩,呈現時尚、前沿的視覺感受;室內空間有 21 平方米,猶如酒店內的貴賓室般的奢華舒適,能以360 度環視極致海景,ICON 號再次展現卓美亞集團於打造獨特奢華體驗的領先服務。

與傳統遊艇相比,該遊艇採用了頂尖技術,結合氣候友好型機動性能,可節省高達80%的能源,同時保留了豪華的乘坐體驗。 儘管最高時速可達 30 海裡(55 公里/小時),以 24 海裡(46 公里/小時)的速度可續航 50 海裡(大於 90 公里),這艘遊艇在水面上滑行時卻是悄無聲息,展現出創新技術和精湛工藝結合的驚人成果。 ICON 號還配備了葛萊美和奧斯卡獲獎作曲家 Hanz Zimmer 創作編曲的環境音效和音樂。ICON 號停泊在 D-Marin 運營的馬薩阿拉姆豪華遊艇碼頭上。 該碼頭擁有 82 個遊艇泊位,在此可以欣賞到著名的卓美亞帆船酒店的壯觀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