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異國遠遊情懷!Loro Piana 2023秋冬男裝系列

誕生於義大利的 Loro Piana 無疑是最能體現「老錢風」的品牌之一,精湛卓越的工藝技術及內斂簡約的設計語言,總能抓住時尚迷的眼光。本季 Loro Piana 特別為男仕豐富秋冬衣櫥,推出追求非凡穿著感受並結合珍貴面料與自在愜意的風格單品,打造自然與都市間遊刃有餘的專屬型格。

遠遊之感

本季 Loro Piana 以遠遊為靈感,巡禮各個珍貴材料產地,彰顯品牌底蘊和專長。像是秘魯、新西蘭、澳大利亞再到蒙古,男裝系列涵蓋豐富色彩,營造活力氛圍;同時傳承深厚品牌文化和面料創新理念,彰顯 Loro Piana 的品牌精髓。

柔和裁剪版型,寬和舒適,散發隨性輕盈是本季男裝的重點,舒適訂製版單排及雙排扣外套,與彰顯幹練風格的海軍外套、精裁夾克和防雨短外套互為呼應,從輕薄款式,到粗棒針織,針織衫系列均自在演繹隨性風格。

旅途所見

根據不同地方的景色,Loro Piana男裝將它們畫作視覺元素融合單品,從秘魯碧璽色天空,到新西蘭自然色調,加墊夾克和稍顯正式的輕便大衣代替了羊毛外套。

而來到澳大利亞:防水外套、深沙漠色調針織衫和夾克、以及赭石紅、自然米色等靚色毛羊皮服飾。

最後抵達蒙古:V 形條紋搭配 Cashfur 面料和鑲拼毛羊皮,外套層次分明,款型飽滿,禦寒保暖。休閒鞋、圍巾和羊毛帽則作為配飾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