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2024春夏男士系列 GIARDINO ITALIANO義式花園

TOD’S 2024年春夏男士系列於Villa Necchi別墅展示,以傳統義大利花園為背景,將經典作品元素以簡約風格重新詮釋。新一季以溫暖的棕色和米色調為主,從珍貴而輕盈的皮革到麂皮材質,使用優質考究面料製成,剪裁線條更加休閒輕鬆,定義著TOD’S的義式生活方式。

經典豆豆鞋 兼具傳統與創新

TOD’S標誌性經典豆豆鞋款毫無疑問是貫穿春夏系列的主角,結合了開車鞋的經典傳統和現代元素。隨著新世代男士休閒正裝風格越來越具吸引力,TOD’S持續以義大利的專業工藝技術結合充滿實驗性的顏色及配飾,改良提升舒適度,打造男士熱門必備鞋款。

紳士休閒鞋 百搭舒適必選

Tabs休閒鞋以工藝作品和優質材料的結合不斷演進:精緻的麂皮和平面皮革打造出獨特的材質組合,應用在運動鞋上,創造出適合城市生活的機能性風格。Slip-on休閒鞋款春夏推出全新版本,簡約的設計作為義式生活型態的象徵,搭配穿著盡顯青春活力。

配件細節穿搭 多變更有型

皮帶和手環不僅是配件,更是強化造型的重要元素:經典款T Timeless皮帶,作為當代男裝衣櫥的象徵,擁有多樣的皮革和金屬飾釦版本,春夏系列亦推出草編拼接皮革款式,作為TOD’S整個系列搭配中的點睛之筆。手環以皮革拼綴金屬,綴以TOD’S的經典Greca標誌。簡約風格輕鬆搭配各種日常造型,大方時尚。

多風格包款 打造專屬風格

包款是每套穿搭不可或缺的時尚元素。TOD’S經典的Di Bag以超柔軟的皮革製成,本季推出男士版本,有不同的款式可供造型搭配:從手提包到斜揹包,都是現代男士們的理想包款。TRK系列再次以TOD’S義式生活方式為焦點,呈現更著重都會感的版本,有輕盈尼龍材質搭配皮革細節,滿足多樣的需求,機能性十足,帥氣不失義式風雅。

活動嘉賓婁峻碩出席TOD’S 2024 春夏男士系列新品發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