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專屬伯爵的創造力與活力!泰國男星陳立波 Apo 成為 PIAGET 伯爵南亞地區品牌好友

瑞士珠寶與腕錶大師伯爵 PIAGET 有著悠久的歷史,從創立至今,依然引領潮流,不斷推出獨一無二的高級珠寶系列,以及多款卓越的腕錶,成為全球頂尖的珠寶和腕錶品牌。而在稍早,PIAGET 也自豪地宣布,泰國新生代影劇男星陳立波 Apo Nattawin 成為南亞地區首位伯爵品牌好友!

品牌全球傳播與形象總監 Fatemeh Laleh 表示:「我們很榮幸陳立波能夠成為品牌好友,並透過自身的魅力詮釋伯爵的珠寶和腕錶作品,展示專屬伯爵的創造力與活力。就像過去的知名藝術家 Andy Warhol 和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一樣,他們的開拓性態度激勵著身邊的每個人,創造出新的光芒和火花,永不褪色!」

同時,陳立波 Apo 身上也配戴了 PIAGET Polo 系列一款令人驚嘆的 18K 白金自動上鍊計時碼錶。外觀設計精緻而華麗,直徑 42 毫米,厚度 11.9 毫米。18K 白金錶殼、錶圈鑲嵌了總重約 2.65 克拉的 178 顆圓形切割美鑽,錶冠鑲嵌了約 0.16 克拉的 1 顆圓形切割美鑽。錶盤上則鑲嵌了約 0.99 克拉的 286 顆圓形切割美鑽,計時時、分盤飾以伯爵藍同心圓立體雕刻紋樣,而銀灰色的巴頓指針以及時標則飾有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配備頂級的藍鱷魚皮錶帶,並搭配 18K 白金折疊式錶扣,錶扣鑲嵌了約 0.15 克拉的 15 顆圓形切割美鑽。機芯方面,它搭載伯爵製 1160P 自動上鍊計時碼錶機芯,具有時分示時、計時碼錶功能,日期窗位於 6 點鐘方向。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