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壽命比香氛蠟燭多 2 倍、混合使用調製專屬香氣!義大利精品香氛 My Fragrances 推出純素天然香氛蠟塊

創立於時尚之都米蘭的香氛精品 My Fragrances,富有文藝復興基因,持續透過香氛作品演繹義大利文化的生活態度。除了備受好評的精品擴香、居家噴霧和有機身體保養品之外,也替市場帶來極為少見的「純素天然香氛蠟塊」(Solid Perfume)!看中台灣市場對於香氛的新奇接受度與品味鑑賞力,這次也選擇台灣當作發表的第一站,要讓香氛迷搶先體驗。

「可持續性」是天然蠟塊的最佳優勢,比起香氛蠟燭可燃燒 50 小時,同份量的天然香氛蠟塊可反覆加熱 100 小時,使用壽命比蠟燭多了 2 倍,持香度也達到 3 倍之多。蠟塊經過 45°C 熱能加熱 10 分鐘後即可達到完全融化,並可重複使用,且蠟塊的芳香程度能自己控制,不受限空間坪數大小,都能透過蠟塊數量調整出最佳的香味濃度,滿足各種空間的香味傳遞。

蠟塊本身呈現如同天然水晶礦石的不規則塊狀,以植物基底、香精油、天然樹脂製成,不添加色素也不刻意雕琢於工整,呈現最原始狀態,蠟塊相對於香水製成過程節省 70% 的水,減少身體與環境的多餘負擔,呼應 Anelet 的天然選香標準。

My Fragrances 純素天然香氛蠟塊全系列共有 8 款大師級精選調香,分別為橙花、千花、香脂冷杉、波本香草、五月玫瑰、牡丹、雪松、琥珀,皆是義大利調香師專屬配方,從花香調到神秘東方木質調全都收錄,還能將蠟塊彼此混合使用,調製出自己喜愛的專屬香氣。

純素天然蠟塊不只能搭配融蠟燈使用,靜置也能當作固體香水發揮在各種空間,如放至衣櫃或鞋櫃能傳達適切宜人的香氣,讓織品透過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舒適香味,甚至裝入小棉布袋掛在車上也就成為開車族必備的精緻車香。最特別的是也能化作幸運小物使用,像是放在幸運項鍊裡當作隨身香氛機,讓自己成為行走的擴香,或是放入登山者會配戴的 Grigri 登山確保器,透過聞到喜歡且安心的味道穩定征服山岳途中的不安全感,是幸運與守護的象徵。

此次 Anelet 更精選兩款當代設計融蠟燈推薦給香氛迷搭配使用,一是 [bi.du.haev] 的「rāz multistand 擴香座」, 其底座採質地堅實的花崗岩,搭配細緻焊接的純銅支架,將蠟塊放入玻璃皿中透過燭火加熱,便能傳遞出綿延悠長的香氣時分,非常適合在新的一年為居家置入一種新氣味;另一件是屢獲國際獎項肯定的柒木設計 KIMU design studio 推出的「DUO 融蠟燈」首創雙頭融燈設計搭配抗熱布面材質,微光能從織紋透出彷彿家的溫暖與舒適感,非常推薦和情人各選一款喜歡的味道混搭使用。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