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神話故事《奧德賽》為靈感!Christian Louboutin呈獻三款魔幻新香,奢華外型、深邃香氣光一瓶就破萬

香氛不只能最直接引起你我的感官記憶,更擁有令人無法言喻的神秘魅力,就連舉世聞名的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也深陷其中且難以自拔,於是他決定展開一趟追尋夢想的魔幻旅程——從2020年首度呈獻的Loubiworld收藏香水系列中為起點,如今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與調香師Christophe Raynaud、Fanny Bal在2021年末帶來三款新作,並從充滿神話色彩的史詩故事《奧德賽》中汲取靈感,將香水分別裝進深酒紅色的漆光玻璃瓶內,金色瓶蓋上的甲蟲、法老王及埃及獵鷹則化為封存氣息的華麗象徵,宛如在沙漠中的閃耀太陽一般,靜靜見證著大地萬物的靈動能量。

01 / LOUBICHARME—西普花果香調

熟知古埃及神話的你一定知道聖甲蟲向來被視為太陽神的化身,LOUBICHARME由調香師Christophe Raynaud 創作,這款擁有柑苔及馥奇香調的香水以瓶蓋上的皇家歌利亞甲蟲象徵幸運的珍貴珠寶,金色光芒的精緻外殼融合了天竺葵和玫瑰的清新香氣,後調的廣藿香則帶有一絲神祕氣息,彷彿迎接新生般的舒活氣息,既明朗輕盈也不失底蘊。

「反射陽光的甲殼蟲固然很漂亮,但是當夜幕降臨,它們開始化為貴重的珠寶。」—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

02 / LOUBIPRINCE—東方琥珀香調

雖說創作靈感源自古希臘神話《奧德賽》,不過Christian Louboutin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世界卻是埃及,也因此在此系列能見到許多相關元素。LOUBIPRINCE正呼應了埃及的神秘氣息,由調香師Fanny Bal調製出一款馥郁且具異國東方情調的琥珀香水,以古埃及法老王搭配Rouge Louboutin高跟鞋作為蛇頭瓶蓋設計,並運用岩玫瑰、檀香、零陵香豆為主調,展示猶如靈丹妙藥的生命力。

「埃及是我想像中的第一個世界,金字塔、沙漠、娜芙蒂蒂皇后……,這都是我每天的夢想。」—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

03 / LOUBILUNA—木質東方香調

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心目中的女性姿態既風情萬種也千變萬化,如同天堂之鳥的雙翼般華麗多變,這讓調香師Christophe Raynaud聯想到充滿誘惑的東方木質香調,閃耀的沙漠太陽頭上刻著品牌名稱的首字母”C”,站在上頭的埃及獵鷹爪子則緊握著夜晚新月,翅膀下瀰漫出濃郁的無花果奶、雪松與香附子氣息,賦予感官極致魅惑。

「我一直都很喜歡鳥的羽翼,還有它們的華麗姿態。那正是歌舞劇裡演繹的女性姿態,她們就像天堂之鳥。」—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LOUBIWORLD香水系列全新產品,即日起於Christian Louboutin微風南山店(台北市松智路 17號1樓 )獨家發售,每款香水定價為新台幣11,250元,有興趣的你不妨走一趟親自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