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悸動的玫瑰氣息!Diptyque 推出品牌全新創作:櫻花香氛蠟燭、限量版玫瑰之水淡香精

隨著春天來臨,Diptyque 宣告為草本香氛添加新成員,推出全新香調的香氛蠟燭!其靈感源自短暫開花的櫻花樹,淡淡的粉紅花香,帶著果香,在麝香基調中,展現出猶如春天花瓣一樣柔軟的曼妙氛圍。Diptyque 特別於亞洲搶先發售品牌全新創作:櫻花香氛蠟燭,屬於這季節限定的香氛蠟燭,僅於全台 Diptyque 旗艦店限定、限時、限量發售。

另外,Diptyque 表示還有限量版玫瑰之水淡香精 30ml 登場!精巧的瓶身同樣乘載令人悸動的玫瑰氣息,將這款靈動而又活潑的玫瑰演繹隨身收藏,時時刻刻感受大自然的驚喜饋贈。玫瑰之水淡香精展現出與玫瑰花截然不同的一面,當一朵嬌嫩的玫瑰,碰上洋甘菊的蜂蜜氣味以及洋薊獨特的綠植清香,再加上令人驚豔的荔枝果味,綻放出一片青翠欲滴、別出心裁之美。

[info]

2023 限量 Eau Rose 玫瑰之水淡香精 30ml $2,900

販售日期:即日起至 2023 年 5 月 15 日止(售罄即止)

販售地點:10/10 APOTHECARY 以及 Diptyque 全台櫃點

Fleur de Cerisier 櫻花香氛蠟燭 190g $2,100

販售日期:即日起至 2023 年 4 月 13 日止(售罄即止)

販售地點:Diptyque 全台三間旗艦店(微風信義台北旗艦店、新光三越台中旗艦店、漢神巨蛋高雄旗艦店)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