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攜手權志龍G-Dragon推出全新”NIKE KWONDO1”聯名鞋款!全白皮革鞋面、雛菊刺繡、可拆卸鞋舌帥度滿分

還記得去年那雙引起轟動熱潮的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聯名鞋款嗎?當時剛退伍的GD權志龍以特殊噴漆外層、經典雛菊與仿舊油漆筆刷等元素,將你我熟悉的Air Force 1作為揮灑創意的自由畫布,如今來到2021年底,這位頂尖ICON級人物再次出擊!由NIKE與GD全新推出的”NIKE KWONDO1”,不僅象徵自我表達的全新鞋款,同時也是Nike與GD延續先前設計主題的第二度合作,並以跆拳道(Taekwondo)、G-DRAGON的韓文名稱“Kwon Ji Yong”以及Nike的標語“Just Do It”共同命名。

「我希望在做每件事的時候都能盡情表達自我,從穿衣搭配到創造自己的風格。對於那些考慮太多或是太少的人,我希望這雙鞋能點燃大家對情感表達的探索,並且追求自我。」全新”NIKE KWONDO1” 採用全白配色設計,白色皮革鞋面融入了牛津鞋的細節,此靈感來自於Nike Tiempo足球鞋和經典高爾夫球鞋,而具有現代風格的鞋翼、可拆卸的鞋舌和鞋帶則平衡了正裝和運動間的美感,同時也開創了前所未見的前衛輪廓,連同鞋墊和鞋帶兩端上的GD個人品牌PEACEMINUSON的標識細節,當然,鞋後跟少不了經典雛菊圖案刺繡的風格點綴。

photo : instagram@xxxibgdrgn

販售資訊:Nike Kwondo1鞋款將於2021年12月初開始於指定店點陸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