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Lai.Select與哈利波特魔法香氛的奇蹟合作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再度現實化!MandyLai.Select與華納兄弟全球探索消費性產品部攜手合作,宣告台灣香水界將掀起一陣奇幻風潮。MandyLai.Select 成為台灣首家官方香氛授權品牌,為全球的哈利波特迷和香水愛好者們帶來一場令人難忘的香氛體驗。讓我們一同揭開這場香水魔法的冒險!

MandyLai.Select x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魔法學院香水系列

台灣香水品牌MandyLai.Select以其獨特的香氛創作而聞名,此番攜手華納兄弟全球探索消費性產品部,推出霍格華茲魔法學院香水系列,將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帶入日常生活。這個系列靈感來自於哈利波特故事中的四個學院:葛來分多、史萊哲林、赫夫帕夫和雷文克勞,每一瓶香水都是對不同學院的致敬。

葛來分多學院 勇氣與活力的香氛

葛來分多學院的香水散發著佛手柑和羅勒的結合,帶來一陣明亮而活力的氣息,完美詮釋了葛來分多學院學生的膽識和氣魄。杜松子、檀香和雪松的結合則營造出溫暖、木質和深度的香氛,道出了葛來分多學院學生的騎士精神。

雷文克勞學院 博學與優雅的香氛

雷文克勞學院的香水散發著玫瑰、紫丁香和溫暖的花香調,營造出一種優雅和博學的氛圍。佛手柑、黑醋栗和香橙的結合則展現了學院學生的睿智,為您帶來一場充滿智慧和深度的香氛體驗,激發每個創意瞬間的靈感。

史萊哲林學院 強烈血統與神秘氛圍

史萊哲林學院的香水融合了茉莉和獨特的果香調,展現出強烈的血統純正。淡淡的草本和神秘的水生調的香氣創造出魅惑的氛圍,表現出學院學生的足智多謀、不容輕易冒犯的特性。

赫夫帕夫學院 忠厚誠實與溫暖香氛

赫夫帕夫學院以茶葉、納氏梨和蘋果的柔和氣息,營造出一種忠厚誠實和善良的氛圍。蜂蜜、榛果、胡桃和香草的淡淡奶香結尾,表達了學院學生的無私,為您帶來豐富、穩定的香氣。

本次合作,MandyLai.Select香氛師兼創辦人Mandy花費了一年多的時間,精心挑選和調配香調,將哈利波特的魔法轉化為香水的藝術品;榮幸與華納兄弟全球探索消費性產品部官方授權合作,並成為台灣首家取得國際官方授權的香氛品牌,帶領台灣品牌走向國際,為哈利波特的粉絲們帶來重新體驗故事的全新方式,將魔法帶入生活!詳情請至官網了解:https://mandylaiselect.shoplineapp.com

哈利波特 x 蔓蒂情好香氛店官方授權香水發表會

活動資訊:

網址:https://reurl.cc/o5pqOQ
日期:11/10-11/12
時間:11/10 18:00-19:00 ; 11/11-11/12 10:30-19:00 (最後進場時間18:00)
地點:BAR WAY HOM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