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ruket 於全球展開 Forest Pledge 森林守諾計畫,雲杉身體保養新品正式上市!

作家 / Alec 報導

L:a Bruket 品牌創立與發展過程,深受周遭自然環境的影響和啟發。而「Forest Pledge 森林守諾計畫」是 L:a Bruket 品牌邁向與大自然共生互惠的重要一步。瑞典 70% 土地面積由森林覆蓋,人們容易直覺地認為守護森林並不是當地主要的環境議題。然而,大部分的瑞典森林都是人造森林,真正的原始寒帶針葉林生態系統已經幾乎消失。

原始森林吸收全球大約 10% 的碳,經由原始寒帶針葉林吸收的碳,70% 儲存於土地當中。當樹木遭受移植或砍伐破壞,原本儲存的碳將於 5 至 10 年之間被大量釋放於大氣當中。重新種植的森林,以及為了抵消環境消費而種植的樹木,無法有效應對導致全球暖化的環境問題。事實上,甚至可能造成情況惡化。因此,守護我們僅存的原始森林生態系統,對於地球上的生命而言至關重要。

受到森林的啟發,L:a Bruket 雲杉身體保養系列成為品牌全新 Forest Pledge 森林守諾計畫的一部分。自即日起至未來長期,L:a Bruket 雲杉身體保養系列全球銷售淨額的 5% 將提撥予瑞典環境組織 Naturarvet,攜手守護原始林地的原有樣貌及生物多樣性,不遭砍伐破壞改變。

L:A BRUKET 雲杉身體保養系列

為了慶賀 L:a Bruket 於全球展開 Forest Pledge 森林守諾計畫,同時深化品牌參與。L:a Bruket 發表通過 COSMOS 天然認證的全新商品 226 身體去角質_雲杉,以及配方升級同時通過 COSMOS 有機認證的經典商品 225 身體乳_雲杉。這 2 款商品使 L:a Bruket 雲杉身體保養系列更臻完整,非常適合用以呵護經過冬季洗禮的肌膚。調和雲杉與葡萄柚精油,予人彷若置身遼闊原始針葉林,真切感受樹脂香氣結合白松香、野生杜松子的嗅覺場景。

226 身體去角質_雲杉(420g/NT$1,600)

延續自古老的瑞典西部沿岸海洋浴場文化,海鹽一直是身體保養程序當中重要的關鍵成分。L:a Bruket 身體去角質以天然海鹽結合當代的護膚標準,打造出柔軟肌膚、恢復身體活力的獨特商品。使用海鹽顆粒按摩肌膚,以溫和的物理方式代謝肌膚老廢角質,喚醒肌膚活力與光澤,同時藉由豐富的香氛體驗舒緩心靈。226 身體去角質_雲杉配方包含甜杏仁油、紅花籽油、菜籽油等天然油脂,以及純淨的海鹽與雲杉精油,蘊含維生素 E、鎂等肌膚所需的礦物質和營養成分。特別推薦於溫度與濕度頻繁變化的季節交替時節使用,代謝老廢角質同時深度滋養肌膚。

225 身體乳_雲杉(240ml/NT$1,350)

一款純淨天然並且易於吸收的身體乳液,蘊含高度滋養的椰子油、可可脂、乳木果油,以及良好保濕特性的蘆薈,給予全身肌膚足夠的保護、潤澤和鎮靜。調和萃取自雲杉與葡萄柚的有機精油,以清新、收斂的氣味,打造完美的護膚體驗。L:a Bruket 透過調整配方比例,將經典商品身體乳再次升級,獲得 COSMOS 有機認證,同時讓護膚體驗更臻完美。新款身體乳_雲杉維持優異的滋潤度,並且具有更加輕盈的高度親膚性,大幅提升延展性與吸收度,更適合亞洲悶熱氣候的使用環境,即使在春夏季節也不會感到黏膩厚重。

L:A BRUKET 雲杉身體保養系列於以下通路販售:

L:A BRUKET 形象櫃(新光三越 A11 館 1 樓)、10/10 HOPE 官網與全台門市、10/10 APOTHECARY 官網與指定門市(台北大安旗艦店、台北微風廣場、新光三越台中店、高雄漢神本館)。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