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宣佈美國前衛藝術家 Daniel Arsham 成為品牌藝術大使,限時兩日高空藝術展同步亮相!

以「融合的藝術」為品牌精神的宇舶錶,稍早宣布美國前衛藝術家 Daniel Arsham 加入宇舶大家庭,與村上隆、Richard Orlinski 、Maxime Plescia-Buchi 等藝術家,共同成為品牌藝術大使。宇舶和 Daniel Arsham 在 3 月初於海拔 2583 公尺的瑞士策馬特施瓦爾茨湖旁,打造一座高達 20 公尺,名為 Light & Time 的雪中日晷限時地景裝置。同時為了慶祝宇舶新加入的品牌大使,台灣也選在地標台北 101 的 88 樓,於 4 月 28、29 日舉辦高空藝術展,展出數件精選 Daniel Arsham 和其他品牌大使的藝術傑作,而 2023 年初剛發表的村上隆聯名腕錶也將現身藝術展,成為繼紐約和日內瓦後,全亞洲唯一展出的城市!

Daniel Arsham 常於作品中探索時間的奧秘,其打造的 Connecting Time 系列,被稱為神秘的當代考古學。雙方在瑞士策馬特所建構的 Light & Time 雪中日晷限時地景裝置,以石英晶體形狀的方尖碑投射的陰影指示時間,藝術家透過自然元素,創造這座結合藝術和時間的特殊裝置。

Daniel Arsham 表示:「多年來我持續關注宇舶及其所支持的藝術合作,並且具有高度興趣。我也十分欽佩宇舶於製錶、設計和工藝領域所開展的前衛與創新。時至今日,宇舶『融合的藝術』品牌精神仍然是製錶業內出類拔萃的成功典範。我更欣賞的是宇舶巧妙融合創意與材質,成功打造獨樹一格的腕錶。與此同時,能夠加入宇舶大家庭是我人生中的特殊時刻,Light & Time 快閃裝置藝術,目的是為了記錄時間的痕跡,捕捉時間的轉瞬即逝;其精神卻是跨越時間與空間的永存在。」

宇舶錶未來也將持續在全球支持藝術活動,也在台灣多次擔任 ART TAIPEI 和台北當代等國際藝術博覽會的合作夥伴,2023 年將匯集多位品牌藝術大使的珍貴創作,總價近 3 千萬台幣,於 4 月 28、29 日,於台北 101 88 樓精彩呈現,相關限量的聯名腕錶也將同時展出,為使賓客擁有舒適的參觀空間,展覽為預約制,詳情請參考以下資訊。

[info]

HUBLOT 宇舶錶「融合的藝術」高空藝術展

時間 :2023/4/28~4/29

地址 : 台北 101 大樓 88 樓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7 號 88 樓)

預約:HUBLOT TAIPEI BOUTIQUE 02-81018266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