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新生!Bally 新任創意總監 Rhuigi Villaseñor 新系列上市

瑞士百年品牌 Bally 暌違二十年,再度於時裝秀系列回歸鎂光燈之下。對此新任創意總監 Rhuigi Villaseñor表示:「Bally 2023春夏系列糅合瑞士匠心工藝與歐式生活藝術,並注入我個人成長中的文化背景視角。」

脫胎換骨的 Bally 2023 春夏系列從加州的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到瑞士的聖莫里茨(Sankt Moritz),Rhuigi 對歐式奢華進行一場國際化的探索演繹,帶領人們回溯 Bally 長達 172年皮具工坊的典範歷史,皮革元素廣泛應用於極具魅力的男士與女士服裝及配飾系列中,游走於果敢與不羈間,流露野性又高貴的一面。

服裝系列

本季運用了豐富多元的材質:包括真絲天鵝絨虎紋西裝、山東綢睡衣套裝及丹寧系列等,以率性陽剛的風格演繹精緻講究的女性氣質。丹寧面料選材自 Rhuigi 成長的家鄉洛杉磯,與 Bally 皮革工藝的呼應相得益彰,配以拋光小牛皮及彈力納帕皮的包袋與光彩熠熠的金屬飾件。源自 Bally 百年珍藏檔案館的經典款式也以新穎與輕鬆明快的色彩體現在經典飛行員夾克、版型寬鬆的西裝與風衣之中。

包款系列

Bally 全新推出的品牌標誌五金 Emblem–風格化的 8 字形相互鎖定,靈感來自 Bally 家族的彈性織帶製作事業,創意總監 Rhuigi 將其化作極具巴洛克風格的標誌性點綴,象徵無盡的時間和空間感,Rhuigi 將此連續感與品牌正在經歷的轉變時刻串連了起來。Emblem 將大量成為在包款、首飾及鞋履現身的標誌性五金。

另一個格外切題本季設計師理念的包款 To Go,靈感來自漢堡外帶餐盒,將玩味風格與工藝技術融合。奢華不必太嚴謹看待,注入些許趣味的想法,為衣櫃增添具反諷式的懷舊元素。To Go 採用鱷魚紋壓的柔軟小牛皮,耐刮擦的特性能及時保持奢華外觀。

鞋屢系列

本季 Bally 對鞋履的琢磨更上層樓,趣味十足的小細節融匯了歐式格調與美式風情的創作精髓。雕塑感十足的高跟涼鞋、水晶網面鏤空靴、裝飾精美的居家拖鞋或飾以古巴式鞋跟的羊皮瑪麗珍鞋,Rhuigi 巧妙運用歐式細節以及多元文化的設計元素,為鞋履系列注入全新的活力,開啟一場舊世界與新世界之間的全新對話。

藝術品般的高跟涼鞋出自 Block 系列,超迷你圓柱、球形和方柱體的靈感來源是瑞士童玩繞珠,Bally 設計團隊賦予 Block 極致奢華的外觀的同時,也連結起品牌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