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現大地賦予生命的力量!寶格麗推出全新經典之作「溫煦之地香水」

日前寶格麗宣佈推出全新經典之作「溫煦之地香水」,期望藉由香氣讓人們沈浸在大地的恢弘中,感受那份最原始的脈動。肥沃的托斯卡納土壤,也是寶格麗此次香水的靈感來源。溫暖、濃郁、誘發本性,全新的香氛喚起人們對農地的聯想,並通過木質調香體現了大地賦予生命的力量。

Terrae 在拉丁語中是「土地」的意思,而我們與肥沃大地之間的關聯,本就是親密且牢不可破。我們能觸碰它、嗅到它,並隨著時間推移不斷地煥發新生。現代人已學會了利用大自然的饋贈,從大地中汲取靈感,將核心價值雕琢成瑰麗的作品。

由調香大師阿爾貝托.莫瑞拉所打造的這款香氛,打開的瞬間,香氛在腦海中喚出一幅被明媚陽光吻過的義大利土地美景,在那兒還有柑橘園與黃金色調相互交織。當中調襲來,香氛揭示了由兩種岩蘭草組合形成的原始氣息。

第一種岩蘭草來自爪哇,氣息中帶有煙熏的味道。另一種岩蘭草來自海地,傳遞了沐浴在陽光下,那秋季森林的本質,即土氣且溫潤、粗糙且柔軟,一股鮮明對比的香味。 該香氛還呈獻了前所未有,專屬於寶格麗的大地香調。由木質皮革香調、土壤氣息及胡蘿蔔精粹所組成,擁有細膩高雅的三者相互融合,塑造出該香的獨特性。最終,香調中還採用了胡蘿蔔精粹,充滿果味且多彩的香氣,寓意著大地的豐富性,圓滿了基調的氣息。

而在瓶身設計上,香氛瓶身體現了大地元素的本真面貌,也是人類擁有獨特的藝術創造能力的傑出證明。該系列香氛的瓶頸設計,靈感源於洞石(大理石種類)無與倫比的美麗紋路。由獨特技術打造,將兩種不同顏色注入材料中,並各自獨樹一幟,代表了大自然狂野且與生俱來的魅力。香氛瓶身以溫暖的琥珀和棕色調包裹,並捕捉了黃金般的時光在雕塑般的瓶身上留下的柔和光輝。

Photo:BVLG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