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界的香檳!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正式登台

作家 / Alec 報導

隨著飲用習慣由過去的豪飲轉為細緻品味,充滿多層次香氣與清爽的白啤酒也在市場上受到女性的青睞。有鑑於此,全球啤酒品牌海尼根於稍早正式宣布引進歐洲「啤酒界香檳」: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其輕盈、涼爽的風格,相信必定會掀起全新品飲風尚!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除了堅守白啤酒的釀造工法,採用優質的小麥及純淨水源之外,與傳統白啤最大的差異就是在熟成階段加入了阿爾卑斯山草本植物,如鼠尾草、鳶尾根和接骨木花,才能打造出滑順、清爽不膩並富有獨特花果尾韻的酒體,就像是「啤酒界的香檳」,風味廣受全球女性消費者及頂級啤酒飲用者喜愛。

獨特的黃金色澤、層次豐富的細緻泡沫,完美地透過融雪般純淨水質展現絲滑口感,加上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充滿花果草本的獨特香氣,是款為講究生活的消費者,所祭出的頂級體驗啤酒。

有別於以往消費者對於啤酒只能搭配熱炒、重口味食物的既定印象,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憑藉清爽不厚重的口感,及富有微妙層次的花果香味,不論是搭配西式鹹食、甜點、下午茶、輕食,甚至是高檔飲食(Fine dining),「啤酒界香檳」的輕盈風味與在口中蔓延的香氣都能為餐點風味畫龍點睛。

舉辦發表會的新美式義式餐廳 Salt & Stone,主廚 Long 與副廚 Wayne 分享:「初次飲用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白啤酒時就深深被其香味所吸引。它滑順、清透、甘甜不苦澀的細緻口感使人感受不到沉重的負擔,像是經過研發進化後的頂級酒品,如催化劑般動人心弦的風味替各種食材增添了另類風采,搭配起來相得益彰,讓我瞬間對各式的菜色有了新的靈感,也開啟了對於啤酒搭餐的另一種想像。」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將於全台四大連鎖便利商店正式亮相(500ml 罐裝定價 79 元),並陸續進入頂級酒吧與餐酒館進行供應。Edelweiss 艾德懷斯也將於 4 月 13 日至 5 月 3 日於新光三越 A11 館 1 樓開設全台首家快閃店,店內設有 Edelweiss 酒吧,另有 8 公升鮮封生啤酒機與獨家販售限量商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Photo:官方提供、Al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