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替換 50 款氣味,演繹高級香水的無限魅力!法國頂級香水品牌 Henry Jacques 推出 Clic-Clac 固體香水

追求自由隨性的亨利.雅克(Henry Jacques)從未停下探尋的腳步,以令人稱奇的革新技術與創造力,意欲開拓法國高級香氛新疆域。亨利.雅克香水始終執著於數十年專業的製香工藝,令固體香水這一古典美學的代表煥發新活力,演繹高級香水的無限魅力。

全新推出的「Clic-Clac」系列,革命性地將固體香水呈現在精緻且極富現代感的香水盒裡,一絲不苟地詮釋其馥郁高貴的香氣、奢華珍貴的原料和大師般製香工藝。Clic-Clac 香水盒採用鈦合金、碳纖維和黃金等前衛且貴重材質製成,可貯藏並隨意替換 Les Classiques 系列全部 50 款固體香水膠囊。

膏狀質地的 Clic-Clac 固體香水,與 Essences 和 Mists 兩大系列一起鑄就亨利.雅克香水「創世三部曲」。為了復興古典雅緻的塗抹固體香水姿態和習慣,品牌面臨著兩大挑戰:如何在保持 Les Classiques 系列 50 款香水原始香氣的同時,打造出一款令人痴迷的必需品及一件令人嚮往的貼身幸運符。

作為一種隨身之物,Clic-Clac 賦予其使用者沉穩持重、淡定自若的優雅氣息,重塑魅力新標準。 Clic-Clac 是極致的典範、尊貴的象徵,奢華而富有現代感在社交場合與私密約會都能輕鬆駕馭。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