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100 只,年度代表色上手!Hublot 宇舶錶推出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羅勒綠陀飛輪碳纖維腕錶」

自象徵活力的「Basil 羅勒綠」獲選為 2022 代表色之一,Hublot 宇舶錶也順勢推出全新的「Spirit of Big Bang 羅勒綠陀飛輪碳纖維腕錶」,即以綠色碳纖維材質,鏤空的陀飛輪機械結構與複雜機芯,搭配同色系橡膠錶帶。加上 5 日動力儲存恰好一週工作日內,都無須再次上鍊,整只腕錶從設計到功能上都象徵著積極、充沛的生命能量。

限量典藏 100 只的 Spirit of Big Bang 羅勒綠陀飛輪碳纖維腕錶,42 毫米錶殼、錶背以及錶圈均以融入高科技綠色複合物的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藍寶石錶背和錶盤,讓錶廠自製 HUB6020 機芯一覽無遺。手動上鏈機芯是專為 Spirit Of Big Bang 系列標誌性酒桶形錶殼量身打造,可提供 115 小時動力儲存。 8 點鐘位置設有 5 日動力儲存顯示。位於 6 點鐘位置的陀飛輪框架每分鐘旋轉一圈,3 點鐘位置則設有偏心小時和分鐘計時盤。全新腕錶採用白色帶襯裡橡膠錶帶,並配備專利「ONE CLICK」快速更換錶帶系統。

除了年度代表色系的綠色外,還有經典的黑色和金屬原色,透過機芯本身的精密設計,簡單的元素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更將卓越功能與嶄新奢華運動造型,完美呈現宇舶錶品牌「獨一無二」的品牌精神。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