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座屬於記憶的花園!愛馬仕推出全新花園系列香氛「Un Jardin à Cythère 希瑟花園」

如何將自由不羈的大自然濃縮進一瓶香水裡?愛馬仕香水創意總監 Christine Nagel 首次前往伯羅奔尼撒外海的希瑟島旅行之後,重塑美好回憶,為爱馬仕花園系列隆重推出第七款香氛「Un Jardin à Cythère 希瑟花園」,透過饒富詩意的創作,探索金黃璀璨的芒草、蒼勁橄欖木與新鮮開心果所帶來的悸動,而這三者目前都仍未有萃取物。這是一座屬於記憶的花園,誕生自 Christine Nagel 希臘之旅的絕美記憶!

標誌性的愛馬仕提燈造型式瓶身,瓶中香水宛若沐浴在金黄斑爛的陽光之中。備有三種經典容量:30 毫升、50 毫升與 100 毫升。另有 200 毫升的香水補充瓶。 香水盒上的插圖由希臘藝術家 Elias Kafouros 操刀設計,風格出凡入勝,辨識度極高。他以墨水、鋼筆和顏料創作豐富多彩的構圖,設計愛馬仕真絲方巾的靈感也源源不絕,包括 2021 年為慶祝希臘獨立兩百周年而推出,象徵自由的 Eleftberia 真絲方巾。微風輕拂,陽光在草地上撒落金燦光芒,新鮮開心果洋溢粉嫩氣息,橄欖樹散發清新綠意,作為背景的大海碧波粼粼:Elias Kafouros 融匯了希瑟花園的所有元素。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