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香氣探索自我!Aesop「虛實之境」系列第 5 款新作「格歐暮香水」亮相

Aesop 迄今為止,已經與知名法國調香師巴納貝.菲永(Barnabé Fillion)合作開發出多款香水,他擅長以印象派式、敏銳而細緻的方法,來思考氣味表現與身體化學反應的關係,創造出對每個佩戴者皆是獨一無二的香水。而全新推出的「格歐暮香水」,也是雙方合作的第五款香水,也是「虛實之境」系列中首款花香調的品項。

菲永認為格歐暮就好比一種探索自我意識的通道,這款香水的背後靈感源自「躺下」這一動作。正是在這個狀態中,身體可以感受到重力的作用,同時也有一種難以解釋、精神上的輕盈感,此時便能自由地觀察自我。可以說這款香水,是以「休息中的寧靜」為創作主軸。在香氛的設計上,是以多種香辛料交織而成,並揉合不同的花香調氣息,呈現出馥郁溫暖、細微低調的豐富層次,令人隨著氣味不自覺地進入內心世界。

格歐暮香水就如同一股拂過窗簾的微風,有著橙花油的清新花香、橙花的甜美氣息、金合歡的乾淨粉香,與馥郁而溫潤的玫瑰、水仙、茉莉花融合在其中,瑪黛茶更添上一筆草本綠意;香水的後調馥郁而奢華,由廣藿香、古巴香脂、檀香交織而成,創造出一種乾淨粉感的底蘊質地。正是這種近乎棉花般的香調,使格歐暮香水成為令人難忘、與眾不同的存在。

格歐暮是 Aesop 香水家族的第九款香水,其他香水包括:馥香水,以及 Aesop 經典香水系列的馬拉喀什馥郁、悟香水、熾香水。格歐暮香水以 50mL 琥珀玻璃瓶裝呈現,其外紙盒內層印有北愛爾蘭藝術家傑克.庫爾特(Jack Coulter)的設計作品。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