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予後疫情時代最療癒平靜的力量!TOM FORD 推出木質香調顛峰之作「森林秘境系列」

Tom Ford 的私人調香系列,自問世以來已是頂級奢華香氛的代名詞。作為 Tom Ford 個人的香氛實驗室,香氣上跳脫傳統框架, 他認為味道是不應該分性別的,更沒有前、中、後調之分。追求完美的他,就連味道都有所堅持。Tom Ford 思考既然每個人都在追求獨一無二,香水自然也是。

而 Tom Ford 深愛著異國木材的神秘感,這也激發他創作推出木質香調系列, 每一款香調都在頌揚古老的珍貴木材,它們吸取了日月精華,淬鍊出獨特的香氣,將積累幾世紀的木材奧秘與奢華精神完美交織。TOM FORD 森林秘境的木質調三部曲:雪松秘境(BOIS MAROCAIN)、神秘聖木(ÉBÈNE FUMÉ)、忘憂聖檀(SANTAL BLUSH)由此而生,採用不同的木質香氣調配,賦予後疫情時代最療癒平靜的力量。

雪松秘境 30ML / 50ML

建議售價 NT$5,800 / NT$9,100

溫潤的木質調香,總能讓汲汲營營的人們慢下腳步,幻想遊走在充滿異國情調的摩洛哥山林間,聆聽森林的生息。TOM FORD 全新推出木質調香 — 雪松秘境,以珍稀的側柏與古老溫潤的雪松作為主調香,其細膩且精緻的獨特芳香,宛如追求純粹的摩洛哥工匠僅鍾情於雪松與側柏的心情,其中巧妙加入微辛辣感的粉紅胡椒提出了平靜氣味裡的那一絲光線,點綴的杜松油、海地岩蘭草油與澳洲檀香的巧妙堆疊將整體香氣融合得恰到好處。包裝設計上,TOM FORD 依舊秉持著完美主義,透明的瓶身展示著,可清晰看馥郁輕透的琥珀色搖曳,瓶身運用呼應頂級木質色調,堪稱香氛界的完美藝術品。

神秘聖木 10ML/30ML/50ML /100ML

建議售價 NT$2,400 / NT$5,800 / NT$9,100/NT$12,200

祕魯聖木「PALO SANTO」,在西班牙語中意為聖徒之木。在動盪不安的世界,一屢香氣撫平了焦躁的靈魂找回了靜謐的歸屬。TOM FORD 木質香調 —  神秘聖木,以古老秘魯聖木與頂級烏木之煙作為一場淨化心靈起源,透過焚香的木頭中釋放神祕的芳香精油,融合了木頭、柑橘和令人放鬆的松針氣息,宛如輕輕揚起的山風滑過髮梢,那般輕盈自由。撲鼻而來的芳療岩玫瑰純露、玫瑰及非洲黑檀木層層堆疊,捕捉到靈魂最激情的時刻,沉浸於冥想空間,重獲自由的心靈平靜。

忘憂聖檀 30ML/50ML

建議售價 NT$5,800 / NT$9,100

檀香有一種溫暖、木質土質的香氣,營造寧靜氛圍。TOM FORD 私人調香 — 忘憂聖檀,以香木香調為主調,揉合了些許東方香料感的氣息如同柔煙輕撫過肌膚,一股躍入鼻息的是那充滿感性的輕愉木質調,其中融合些許肉桂的溫潤刺激,讓整體多了些許鮮活氣息,使香氣結構更加細緻迷人,如同置身忘憂谷,與自我心靈來一場靜心的呢喃。TOM FORD 私人調香忘憂聖檀,靈感來自裸色調的性感象徵,採用花香與木質的衝突對襯,創造出現代感的木質香調的魅力,吐露出那芬芳的青春氣息,一舉顛覆檀香沉穩的單一感,讓情緒沉澱後恢復鮮活氣息。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