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男性香氛系列續作,引領新時代男性追尋本心!Salvatore Ferragamo 推出「BRIGHT LEATHER 菲常風格男性淡香水」

義大利奢侈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S.p. A. 2022 年正式向全球宣佈,旗下香水美容產線製造與分銷獨家授權予國際香水集團 Interparfums,希望將 Ferragamo 香水推廣至全球,並維護義大利生產製造的傳統與精神。而在台灣則由法意企業有限公司正式代理,於 7 月首發上市「Bright leather 菲常風格男性淡香水」,也是 Interparfums Italia 承接後全球推出的第一款男性香氛,讓 Ferragamo 香氛迷們期待會帶來什麼樣的新氣象!

2022 菲拉格慕推出經典男性香氛 FERRAGAMO 系列續作「BRIGHT LEATHER 菲常風格男性淡香水」,這一款引領新時代男性追尋本心、探索夢想與舞台的指標性香氛,賦有獨一無二的「木質皮革香氣」,清爽草本中挾帶濃郁的皮革氣味,彷彿一位開朗、充滿自信的大男孩,漫步在艷陽下的城市街道,展露純摯的自我風格。FERRAGAMO 經典系列續作將於 7 月 1 日全台正式上市。

BRIGHT LEATHER 顧名思義結合了 FERRAGAMO 最頂級奢華的「皮革」元素,從香氣至瓶身設計等各個細節都緊密連結。外觀簡約的線條如同城市高樓,搭配仿皮革的白沙色調,勾勒出一叢叢陽光照射下的白色大樓,明亮的都會街景映入眼簾。除了瓶身正面刻有 FERRAGAMO 的 LOGO 標誌,上下兩端也隱藏了品牌經典不朽的 Gancini 標誌。

雙 Gancini 設計透露出不僅僅是一種風格元素,更隱喻著 FERRAGAMO 男士內在潛藏的雙向性:傳統與創新、具體與創造力、力量與感性。其中金屬與仿皮革的搭配,也體現了理性、堅強與溫和、感性的不同情感面貌。呼應 BRIGHT LEATHER 不受常規束縛、看見內在多元性的真諦。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