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毫不費力 才是打扮的真諦!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2024 春夏系列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2024 春夏系列主題「普遍、獨創、如今往後」(Everyday, One of a Kind, Now and Hereafter),強調出品牌不隨波逐流、堅持初衷的職人精神。品牌 Logo 一直以來都是理念的象徵,化縐褶為本體,將縐褶的映像深植人心,只需一眼便能知曉出自何人之手。

要造就這一切並非一朝一夕,需要倚仗設計師在創新之於不忘初衷,而本季便是品牌的寫照,將季節主題包覆於每一件單品。每一件單品看似簡單,卻同時將時尚、極簡和日常生活融合為一,不動腦的隨意搭配即能件件成套,恣意穿出鬆弛且富有個人特色的 Look。

本季再將色彩玩出新境界,月月推出不同的每月季節色;獨特創新的全新版型系列;品牌經典不過時的款式,簡約的設計和清新的色彩將春日氣息吹入每個人的衣櫃中。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以縐褶與日常的相互結合,將時尚和實用相融,完美詮釋:服裝不再只是裝飾,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和個人風格的呈現。

EDGE ENSEMBL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的縐褶不是只有一種!EDGE ENSEMBLE 系列採用較寬幅度的縐褶,兼具正式或輕快的印象。

CASCADE

輕薄的梭織聚酯布料,具有防風、防潑水和耐磨損的特性。部分處壓摺創造出輕盈蓬鬆的輪廓。

LANDSCAPE

以「石塊」為靈感所設計的矩形形態系列。系列色系以熱焰的紅色、純青的植青色為靈感,透過精巧的製作技術所呈現的季節印花系列。搭配細節,獨樹一格忠於自我的中性浪潮。

VERSO SHIRT

縐褶 X 平織已成為最新的搭配公式。VERSO SHIRT 系列在領口及袖口皆有襯墊,正背面可兩穿,讓穿著者在搭配中探索出更多不同樂趣。

官方網站 :https://issey-qr.com/3SXpBM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ommeplisse_isseymiy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