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米爾頓《沙丘:第二部》同系列腕錶限量推出

時隔兩年,萬眾矚目的《沙丘:第二部》終於來了。在最新的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不只女主角荃妮擁有弗瑞曼人的藍色眼眸,男主角保羅亞崔迪和他的母親也融入弗瑞曼社會中。這種清淺但卻帶有光電感覺的藍色,在一片金黃的沙漠中,簡直是寶石的存在,不僅兼具原著裡角色的設定又不失美感,甚至因為這樣若有似無的色調,讓整體又更加神秘且具未來感,是《沙丘:第二部》製作團隊對於美學高水準的展現,而現在這樣的美學也被使用在腕錶上。堪稱「好萊塢御用電影道具腕錶製造商」的漢米爾頓,作為《沙丘:第二部》裡厄拉科斯星球「沙漠錶」的製造商,再推出兩款限量版腕錶,讓喜歡電影《沙丘》的粉絲,在地球也可以天天配戴具有時計功能與電影美學的裝置。

漢米爾頓探險系列亮色版 限量推出

睽違兩年本週上映

本週三,電影《沙丘:第二部》將在全台上映,最多人期待的場景,莫過於提摩西夏勒梅飾演的保羅亞崔迪將駕馭巨大恐怖的外星生物「沙蟲」,除此之外,續集也將帶觀眾更深入了解厄拉科斯與「香料」的神祕背景,與之背後隱藏的龐大利益關係。雖因好萊塢罷工事件而延期上映的時間,但當官方釋出2分半的預告後,仍不減大家對於電影《沙丘》的喜愛,這幾天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記者會的主演們,更在社群造成轟動,讓所有影迷們都期待,續集裡,電影將會以怎樣的形式繼續闡述這個故事,而美感被盛讚的製作團隊,又會再帶來什麼兼具角色設定又充分展現文化美學的造型,來打造這一場視覺的饗宴。

電影《沙丘:第二部》將於2/28全台上映

全新概念打破腕錶框架

而作為電影合作商之一的腕錶品牌漢米爾頓,此次依據導演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的要求,與電影道具大師道格哈洛克(Doug Harlocker)協力為此電影世界創作出顛覆傳統設計規範的一款腕錶,跳脫腕錶舊有設計和建構全新設計的思路,以完全不同的方式進行腕錶製作與設計,而這款裝置就是電影裡專屬厄拉科斯星球的道具。

兩款限量版腕錶分別為探險系列Edge腕錶和探險系列亮色版

獨屬厄拉科斯星球

電影女主角荃妮的家族「弗瑞曼人」,為了能在厄拉克斯極其極端惡劣的自然條件下生存發展,調整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與文化,並在稀缺水資源的星球(厄拉科斯星球)上以兇猛的戰鬥能力著稱,是極具生命力與非常頑強的民族。漢米爾頓起初雖對於片中「弗瑞曼人」配戴的裝置一無所知,但憑藉著閱讀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原作小說後的瞭解以及維勒納夫對此電影的想法,他們打造出一款耐磨、完全展現弗瑞曼人特色的裝置,雖「沙漠錶」是獨屬厄拉科斯星球的裝置,但依據此概念推出的兩款限量版腕錶,也延續了這個裝置的造型美學與設計理念,不止均有藍色夜光錶盤,其中,探險系列亮色版還包括了一個複製於「沙漠錶」錶盤設計中藍色發光線條的按鈕。

款探險系列腕錶都採用藍色夜光錶盤讓人聯想到弗瑞曼人顯眼的藍眼睛

好萊塢御用腕錶製造商

自1932年以來,漢米爾頓早已在500多部大片中亮相,是與好萊塢合作歷史相當悠久的腕錶品牌。這次的合作,漢米爾頓攜手電影的幕後團隊一起進入新的領域,除了打破腕錶的框架,更以配戴裝置的全新概念製作有別於以往的設計,漢米爾頓兩款限量版腕錶無疑是喜愛這系列電影、書籍的粉絲和收藏家們的腕錶新選擇,更是一次令人驚艷且印象深刻的設計。

限量版腕錶隨附按照沙丘電影的經典場景做出的紀念包裝,台灣限量各30支